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聯發科推出新款平板晶片MT8173
Mar 1st 2015, 14:24

聯發科(2454)今天發表首款採用業界最高效能ARM® Cortex®-A72處理器的4核心平板系統晶片解決方案MT8173。MT8173是專為提升安謀(ARM)新一代行動處理器的效益而設計,能增加平板的運算效能,延長電池壽命,MT8173可滿足消費者對4K超高解析度的影音內容,以及線上遊戲畫面的需求與期待。

MT8173 採用64位元大小核心(big.LITTLE)架構,搭載2顆Cortex-A72 及2顆Cortex-A53 處理器,將運算效能與低功耗提升到另一個層次。MT8173的效能較2013年發表的MT8125大幅提升6倍。MT8173 提供最高可達2.4GHz的運算能力,內建聯發科技 Corepilot® 2.0技術,支援OpenCL及CPU及GPU間的異質架構運算。

MT8173 支援120Hz動態影像顯示技術,將行動裝置螢幕的畫面更新率提升到120Hz,比一般60Hz顯示提供了雙倍流暢的捲動效果及更加清晰的影像,降低文字及影像的殘影或模糊現象。

聯發科技資深副總陳冠州表示,MT8173領先業界採用安謀新一代處理器,對於行動裝置產業不斷推升運算效能與多媒體功能,樹立了新的標竿。聯發科提供的平板解決方案能夠滿足市場對高效能與低功耗的需求,MT8173超越市場上其他行動裝置CPU規格,實現聯發科致力為全球大眾致力提供卓越產品與技術的承諾。(陳俐妏/巴塞隆納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