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跨欄杆與九蛙疊像拍照 遊客陷泥沼
Mar 1st 2015, 11:57

旱象持續惡化,228連續假期南投縣日月潭每天湧入上萬名遊客,到水蛙頭步道爭睹露出潭面的「九蛙疊像」,今天下午《蘋果》記者目擊遊客穿過步道,冒險與九蛙合影,日月潭風管處得知到場吹哨音管制,警告遊客說:「快上來,不小心會陷入泥濘。」未料日管處人員話才說完,就有攝影玩家、亂跑的孩子不慎陷泥濘,日管處人員以長竿協助脫險。
 
日月潭「九蛙疊像」用來量測水位,獨具巧思的創意雕塑深受遊客喜愛,近日全台大乾旱,九蛙提早一個半月見客,媒體披露後每天都吸引大批遊客造訪拍照,甚至有遊客冒險穿越步道與九蛙拍照,潭底泥面留下一堆腳印。
 
記者今還目擊一名男子取景時太過專注,不慎深陷泥濘,愈掙扎陷愈深,所幸日管處人員拿長竿及時搭救協助脫困;另也有不少小男孩太過興奮四處亂跑,不慎陷入泥濘中,趕緊將鞋子脫掉丟上岸再爬出泥沼。
 
日管處表示,他們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管制並設立告示牌,未來將派人加強巡邏,也呼籲遊客注意自身安危,不要涉險穿越步道欄杆與九蛙拍照,這樣的行為在孩子面前也是最不好的示範。(楊靜茹/南投報導)

攝影玩家(紅圈)上一秒才在拍攝九蛙,下一秒陷泥沼。楊靜茹攝

日月潭風管處人員持長竿協助攝影玩家脫困。楊靜茹攝

遊客冒險穿過步道(箭頭處),爭相與九蛙疊像合影。楊靜茹攝

小男孩深陷泥濘,家人協助他在潭邊清洗,險象環生。楊靜茹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