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千年難得一見」太威 16歲女偶像遭拒同台
Mar 1st 2015, 12:30

16歲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偶像」,人氣遠超過所屬團體「Rev. from DVL」的其他成員,與成員不合傳聞不斷,而昨出刊的《東京體育報》更指出,近來許多偶像團體深怕被比較,拒絕與她同台,讓電視台只好忍痛放棄邀她上節目。
 
前年她因活動上一張「奇蹟美照」在網路暴紅,清新且可愛的外表讓她被封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偶像」,但這稱號近來卻成了她的阻礙。報導指出,因為橋本被稱「千年難得一見」,讓同台的偶像會覺得自己被比下去,不想與她同台。但日本演藝圈近年來偶像當道,電視製作單位很難為了要邀請橋本上節目,犧牲其他偶像,也因此越來越難發通告給橋本。
 
橋本的威力還不僅如此,連目前日本最夯的女團「AKB48」都感受到她的威脅,日前節目《AKB調查》上詢問AKB成員哪一位偶像讓妳覺得「好險她不是AKB成員」?橋本環奈便以86票獲得第1名,連去年在人氣選拔奪冠的成員渡邊麻友都說:「把全部AKB的全成員聚集起來也贏不過她!」也難怪其他偶像也怕與她同台了。(王怡文/綜合報導)

橋本環奈人氣不斷上漲,也傳出與團員不合一說。翻自livedoor網站

日本夯團「AKB48」人氣選拔冠軍成員渡邊麻友也認為橋本環奈非常可愛。翻攝電視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