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柯文哲回竹中母校 自爆音樂被當2次
Mar 1st 2015, 12:00

民視 –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首度以市長身分,回母校新竹中學參加校友會,還自爆當年音樂成績不好,還被當了2次差點被留級,而同樣是竹中校友的父親柯承發,也陪同柯文哲現身,但當年讀初中的柯爸爸,因為228事件沒有辦法繼續升學,讓他仍感慨萬千。

新竹中學校歌:「蔚為國光五育並進。」

即使畢業超過30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唱起母校,新竹中學校歌仍朗朗上口,首度以市長身分,回母校參加校友會,柯文哲成為全場焦點,校方也把握機會,要向這位傑出校友來募款。

新竹中學校友會長彭以豪:「拔尖捐款也是有SOP,醫生捐多少市長捐多少,工程師教授捐多少我們都有級距的,所以請謝醫師按柯P是醫師身分捐款,他的額度比較高。」

新竹中學校長許明文:「今年我們是第27屆學長,來主辦這個年會,如果各位學長往後再推3年,我們柯P市長是第30屆,是不是我們應該請柯市長,也來協助30屆年會主辦呢。」

校友會長,竹中校長輪番上陣,柯文哲坐在台下,可是不動如山,沒在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覺得每次回來都大失血),(被拱捐款)還好啦,這個沒有多少錢反正他叫我,捐多少我就捐多少。」

柯文哲阿莎力,當場捐出1萬元成為永久校友會員,而且有備而來,送自己的競選自傳和CD,給母校留念,想起當年在竹中念書時,還自爆課業上的罩門。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音樂被當過2次,不過還好沒有被留級,因為音樂被留級就太不好了,影響我最深的還是新竹中學,我發現比台大醫學系影響還大。」

笑談過往糗事,坐在台下,同樣身為竹中校友的父親柯承發,際遇可就大不同,當年因為228事件,無法繼續升學,留下一輩子遺憾。

柯文哲父親柯承發:「感慨萬千新竹中學我只有念初中,我沒有機會念高中,所以我是新竹中學初中部第三屆,因為我父親是228事件受害者,當然我們一家人都非常的苦,我也不得不聽父親的話,去考新竹師範我畢業的時候,民國40年我父親已經都病了。」

笑談兒子柯文哲的好表現,一場新竹中學校友會,難得讓外界一窺柯家父子往事。(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