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請教Mac和PC倒底有什麼不同呢? 謝謝
Mar 1st 2015, 01:50

市佔性
批西 全球市佔率應該超過8成吧
妹可 全球市佔率看看到不到2成

檔案流通性
兩者有部分檔案可以流通,許多檔案彼此無法互通,因為「都是檔的決定」,「檔決定你的前途與用途」。

介面
各有優缺點
常用批西的,說批西好
常用妹可的,說妹可好
倒底哪個比較好!很難說,只能說「半斤八兩」
以我來講,批西入門;手上現在也有妹可筆電,入手三個月了,發現怎麼都不會用,乾脆砍掉妹可的軟體,裝Win7系統,這樣就可以用不同的電腦,體驗相同的作業系統。(我把微軟、妹可統一了。)

穩定性
妹可很穩定,但不保證都沒問題,像2011年版的出現顯示卡問題,而且災殃不輕。(便宜保證沒好貨,阿婆也有地雷貨。)
批西也很穩定;整體上來講屬於開放系統,因此問題比較多;但基本上比較是廠商的問題。


妹可-是比較潮一點
批西-是比較不長進一點
但是不少拿著妹可的女性使用者,在死搭爸死裡面一面喝咖啡,一面仍然持守著Win系統的世界
整體來講,妹可是比較有創意,比較潮一點

二手價
批西-基本上像狗狗的排泄物一樣便宜
妹可-比較保值,但貴得太離譜,不少瓜哥瓜妹憨憨的會下手買

嘗新
批西-比較有機會年年換機器,因此,新機入手機會多
妹可-大部分比較少年年換機器;所以,老古董在手上的比較多

團隊體驗(相同零組件組成一台電腦的感受)
批西-把一流的球員弄成組合球隊
妹可-把非優秀球員組成夢幻球隊

真正高檔機來講
妹可-沒有
批西-仍然獨霸天下
(比方)
弄8顆8核心的CPU
最高檔的繪圖卡
記憶體插最大
硬碟弄最大
顯示器-EIZO 36.4吋那台

目前好像妹可還不到這世界

水準-
妹可-大體上屬於中上水準
批西-高低落差太大
(比方)
同樣一台電腦,它可以組成不同等級如下...
1.窮人級-那種阿痛CPU的,POWER按下去,慢慢泡一杯咖啡,咖啡泡好,主機開機還沒完成的...
2.文書級-賽楊水準的CPU...
3.入門級-笨蛋水準的CPU...
4.玩家級
5.神人級
6.狂人級
7.神經病級
8.腰壽級

搞二奶
妹可-比較是一夫一妻制。(不少人一台妹可就滿足了)
批西-容易養小三。一台桌電不夠,再養一台筆電,這還不夠,再弄一台754公克的...因此,小三越養越多。整屋裡面都是小三。像我,就有兩個老婆。大老婆13吋的,小老婆12吋的。作事的時候,13吋的大老婆上陣;外出的時候就帶12吋的小老婆。

不曉得這樣講清楚不清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