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豬哥亮席開400桌 穿女兒紅衣接主委
Mar 1st 2015, 13:58

綜藝天王豬哥亮接下板橋鎮發宮第3任主任委員,今晚舉行交接儀式,現場席開400桌,場面驚人,所有民眾皆衝著豬哥亮而來,他穿著紅色外套亮相,得意表示這是女兒謝金晶買給自己的禮物。
 
他表示這1年來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和謝金晶再見面,「我離開20年,她都沒有埋怨我,覺得很感激」。他為女兒鋪路,今晚的任職主委晚會上,謝金晶也登台獻唱。豬哥亮打趣,本來只想再活1年,幫女兒完成心願,現在當了主委,應該可以再多活1年,多做些好事。
 
鎮發宮供奉主神羅府千歲保佑經商順利、生意興榮,豬哥亮常來此拜拜。他的新片《大囍臨門》也已賣破1.75億台幣,預計很快就會超越2億。(楊景婷/台北報導)

豬哥亮(左)晚間接任板橋鎮發宮主委展開他的廟公生涯。蔡敦仰攝

鎮發宮晚間席開400桌慶祝。蔡敦仰攝

謝金晶(右二)為廟公爸爸豬哥亮(左二)站台獻唱。蔡敦仰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