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生態工程 友善森林特展
Mar 1st 2015, 09:56

中廣新聞網 –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森動一世紀』系列活動,『生態工程、友善森林』特展今天起到4月30日,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美館舉行,透過展覽將讓參觀民眾了解,人類如何學習水獺將一根根的木頭堆疊成壩,作為預防洪水災害的第一線守門員等生態工法的設施。

活動除了靜態展示外,同時從3月7日起的每個假日,在展館旁的空地並舉辦木作DIY活動,內容包括木片電烙體驗活動、原木鑰匙圈DIY及木塊拼貼DIY等。另外,民眾與展館內任何設施合照,並上傳到FB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在展館服務台換取紀念品一份,送完為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