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為什麼我的手機網路費這麼貴,眾位網友幫幫忙
Feb 3rd 2015, 14:52

我之前辦了3g轉4g,用的是中華電信236方案

今天帳單寄來,月繳竟然是947元,怎麼這麼多
我對手機其實很不熟,屬於科技白痴那類,完全不懂手機的各種方案
所以當初就選最便宜的方案

根據帳單內容,除了基本月租外,最大支出是上網費用,高達795元
天啊~~~~~~~~怎麼這麼多
我很少用手機看影片(大概就是youtube),基本上不玩遊戲
手機除了打電話外,使用大宗就是FB、Line,還有用google到處上網看東西
我不覺得有怎樣啊,結果上網費這麼貴,那倒不如用家裡電腦上網就好了

我對手機不是很熟,所以想請問為什麼網路費這麼貴,太可怕了
是我FB二十四小時一直開著的緣故??
還是我手機拿來google上網的時間太多??

還有之前中華電信有來家裡用wifi,所以現在我的手機wifi是開著,連到家裡數據機
他們說這樣手機網速會比較快,這有影響嗎???

另外我查了一下,是不是行動上網惹的禍
我的行動上網一直開著,就是手機設定裡"無wifi連線時使用行動網路上網"那項
我一直都是開著的,查了下網路上的介紹,這是否就是元凶??

嗚~~~~
請大家告訴我,該怎樣才能省網路費
我也只是用手機上fb跟上網而已啊,為什麼那麼貴><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