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感覺男友不在乎我
Feb 3rd 2015, 03:37

感覺男友不在乎我,看到你所寫的
就想到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
男友也曾經不在乎我過
我記得那時跟我男友曾經吵架吵了一段時間
後來我們分手了了,這件事情的確讓我滿難過的
也讓我痛苦傷心了一陣子
當我回想起時我仍然能夠記得他那時候對我說的話
他說~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情感了
隔兩天我傳簡訊給他
他跟我說~對我感覺已經没有了
請你不要再連絡我了好嗎?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
我們永遠難以預料到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
曾經我們這麼恩愛,如今卻是變成這樣
那時我的一位好同學告訴我
要我想遠一點,忘記男友了吧
可是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已經交往很久
我有一位朋友有一次來我家看我
因為我生病很嚴重,她知道我因為和男友分手
她告訴我要我去搜尋一篇文章,裏面有挽回感情技巧
要我去看一下,多少可幫到我,我去看後,真的很吸引我
寫的真的很好,裏面還有幾篇文章也不錯
之後我似乎每天去看,因為這裡
讓我慢慢挽回男友的心,我說真的,要不是有這些文章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我現在為了維持好我的愛情
每天都進去看看,所以現在我真的很幸福,希望你和我一樣的
你去搜尋這一篇文章叫"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來挽回另一半"
很希望能永遠幸福~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