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阿諾高燒苦撐10小時 忍淚哄男友
Feb 3rd 2015, 08:55

《食尚玩家》主持人阿諾近來忙宣傳新單曲《貪吃冒險》,一早工作到大半夜,連吃飯時間都不太夠,讓46公斤的她身體吃不消,日前她凌晨客串電影時身體痠痛發燒,但她不動聲色撐到下午4點收工後,全身癱軟高燒近40度,才由經紀人送醫吊點滴。

阿諾直到晚上才告訴家人,最寵她的哥哥接到電話心疼說:「等我照顧小孩完後就送吃的過來。」讓她當下忍不住淚崩,直說有家人真的好好,「我真是無理的妹妹,但我好幸福」。

她在美國的工程師男友Allen也十分擔心,但她叫男友不要緊張,笑說:「我的家人朋友都很會照顧我,很快就恢復活力了。」要男友放心。(顏馨宜/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