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是否在不對的地方所以總遇不到合適的人?
Nov 6th 2014, 22:24, by ctgplayer

作者ctgplayer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否在不對的地方所以總遇不到合適的人?

時間Thu Nov 6 22:24:18 2014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你的狀況在男女板 真的算月經文了 發文前怎麼都不先爬文看看 : 為什麼你會找不到合適的人 : 第一 你對自己不了解 : 沒錯 人生而平等 任何人都有追尋真愛的權利 : 但市場是現實的 把人人平等的理論 拿到市場上 肯定寸步難行 : 你的包袱不是不錯的學經歷與工作 : 重點在於你的30Y和擇偶標準 : 30Y的女生在市場上 會有怎樣的效果 這戰到爛了 自己找關鍵字爬文 : 擇偶標準 雖然你沒說 : 但是從你文章透露的訊息來說 我也略知一二了 原波既然沒說,你要略知什麼一二可以講清楚阿 還是你只是想引導暗示些什麼? : 第二 你對異性不了解 : 第一段其實還沒說完 就跳到第二來 因為一和二是一體兩面 : 我很欣賞你有不錯的學經歷與工作 專業技能確實了得 : 但是生活技能 在我眼中卻是零分 : 不過我不怪你 你犯的其實也是很多女生的通病 : 甚至講難聽一點 我目前看到的女生 一堆都有著相同問題 : 什麼問題 : 大家不妨實驗看看 問女生 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是怎樣 : 這問題 相信大多數女生都能侃侃而談 講一堆條件 : 但是 你要求別人的東西 都能講到嘴角全泡泡 : 反過來問 你有什麼東西 可以讓對方要求的 : 大多數的女生 都沒思考過這問題 : 我再講的白話一點 : 今天有個白馬王子 完全符合你理想中的條件 : 那女生們 你可以跟我說 你 就是你 有哪一點能說服你的白馬王子娶你 : 憑的是什麼 : 通常問到憑什麼的時候 女生都雞嘴變鴨嘴 啞口無言 : 接下來幾行 話會說的很難聽 : 如果你不是一個可以聽實話的人 可以先行離開了 : 那些符合你條件的男生 是不會找像你這樣的女生當老婆的 : 發洩一下還有可能 老婆是一輩子的 沒辦法 : 打仗一定要知己知彼 不知道也沒關係 但起碼要會思考 : 你連思考都懶惰 除非男生腦袋相打電 不然誰會做這種錯誤的決定 講了一堆,推文有粉絲幫你總結了 infamous: 推!自己價值不高,憑什麼要求白馬王子要和自己在一起。 我只想問一個問題,你是從哪裡做出原波要挑「白馬王子」這個結論的, 一般講到白馬王子,不外乎就是高富帥, 能不能請你明確指出原波哪裡明示或暗示提到要求相關條件 不然就是你一慣技倆、扭曲腦補別人原意然後扣頂大帽子 : 這邊馬上驗證了 : 聯誼板是不是一個正確的地方 關鍵不在地方 而是在人 : 能讓你光憑信件就想認識的 我大概也知道是怎樣的人 怎樣?你腦中的那樣? : 那你有沒有想過 今天他能很快速的勾起你的興趣 : 明天他是不是也可以馬上吸引到其他女生 : 你可以跟我說 你與眾不同的地方在哪裡 為什麼我就要選你嗎 她不是在抱怨人家不選她耶,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 honlan他同學在上一篇被騙 : 被一個個性很開朗 陽光 有上進心 身高高 帥氣的男生騙 : 我沒交過男友 我也不是女生 : 但是我用膝蓋想也知道 這種男生X女生和喝水一樣容易 : 你能給我一個專情的理由嗎 所以個性很開朗 陽光 有上進心 身高高 帥氣的男生 = 不專情? 為什麼你可以講得很像被這種人騙是自己的問題啊? : 你在那邊問 為什麼那些人都不正派 : 我才想問你 為什麼那些人一定要正派 : 為什麼那些人都不正派 這問題就跟昨天問 為什麼ABC女都不喜歡我是一樣的 : 你要找的是對的人 那你就想辦法 看怎樣才找得到對的人 : 而不是浪費時間去問說 為什麼錯的人是錯的 不是對的 : 不覺得很莫名其妙嗎 : 有時間管他們不正派 為什麼不花時間提升自己的識人能力和檢討你的擇偶標準 沒有識人能力就不會在交往前就篩選掉急色/趕進度/忽冷忽熱的人 至於擇偶標準,要求年紀地點興趣相近的是有多嚴苛? 有在擇偶市場上打滾過的都知道,身高收入門檻是基本的,要車要房不稀奇, 要善良孝順脾氣好這類有跟沒有一樣的條件根本是佛心到不行 阿是還要檢討什麼? : 你問大家有沒有更好的選擇更好的市場可以去 : 當然有 但那一樣不是關鍵 : 因為問題不是出在沒有好男生 問題是出在好男生為什麼要選你 : 就好像一個人拿著一萬塊的現金 到處在問人 哪裡有全新的哀鳳六可以買 : 我剛去南門市場 怎麼都買不到 : 現在知道你的問題了嗎 : 不是哪裡可以買到全新的哀鳳六 : 而是你要知道你身上只有一萬塊 以及一萬塊可以買到什麼手機 這才是重點 : 不要像honlan他同學一樣 自以為有人要賣他一萬塊的哀鳳六 : 開心付錢之後 打開才發現 裡面怎麼只有兩罐麥香紅茶 : 真的要奉勸女生一句 : 有很多玩咖知道你們想買一萬塊的哀鳳六 已經進了幾十箱的麥香紅茶 : 拜託女生 用點大腦思考一下 自己適不適合哀鳳六 : 不然最後換到麥香紅茶 沒有人會同情你們的 : 評語只會出現兩個字 活該 : 謝謝大家 舉這個莫名奇妙的爛例子,你就是想強調原波本身行情差, 卻眼高手低肖想自己配不上的對象嘛 問題是原文敘述的她行情完全沒受30y影響反而還好得很耶 至於她是如何一萬塊想買哀鳳六就等你一併解釋了 連別篇文被騙的你也要損,騙人的沒理由專情,被騙的她要檢討自己就對了 還活該勒 社會上有很多受害者不敢報案不敢讓別人知道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 讓他們覺得被騙很丟臉、是自己笨、自己的錯 而且好像所有文章被你分析到最後都會得到同一個結論 就是女性要檢討自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253.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283861.A.442.html

DecaRaBia: 其實大家都是這些版的常客 相姦和太極啊 11/06 22:26

carnie: 如果一個女生自卑覺得自己是屎只能配屎 那就是悲哀的情侶 11/06 22:26

carnie: 也不見得一定要相煎 也可以選擇相見不如懷念 11/06 2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