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神域傳說》X光泉飲品茉莉小子即將現身 6星傭兵再加碼iPhone6
Nov 6th 2014, 19:39, by GNCnews

  茉莉茶園好喝有禮送給你!統振代理回合制 RPG 手機遊戲《神域傳說》與光泉旗下茉莉茶園系列飲品合作,並將產品以趣味方式置入遊戲中。玩家可於全台量販及便利商店購買光泉茉莉蜜茶、茉香柚茶,瓶身貼有《神域傳說》活動貼紙的飲品,就可以獲得獨家虛寶,還能透過序號蒐集遊戲中茉莉形象角色「茉莉小子」5 星傭兵碎片。此外,官方更大方加碼 iPhone6 豪禮,只要參加活動就能享有抽獎資格。遊戲營運團隊特於今天(11 月 6 日)提升高階 5 星、6 星傭兵 20% 抽卡機率,還有經驗、金幣加倍衝活動,眾多破天荒好康活動,馬上行動別再猶豫。

圖一

喝光泉茉莉茶園超值虛寶瓶瓶送 贈高階 5 星傭兵再抽 iPhone6 大獎
  即日起玩家可於各量販通路購買瓶身貼有《神域傳說》行動遊戲促銷貼紙的光泉茉莉茶園系列飲品,將包裝盒頂貼紙撕下,即可獲得序號領取獨家虛寶「大瑪那藥水X3組」(使用後可使我方傭兵 SP 技能點恢復 100%)。只要憑 5 組序號再送 100 元 17Life 現金券,並加碼贈送限定 5 星「茉莉小子」碎片,蒐集一定數量碎片就可於遊戲中獲得超炫「茉莉小子」傭兵,未來將可進化為 6 星。此外,官方大方加碼再推出 iPhone6,凡參加活動的玩家都能享有抽獎資格。遊戲團隊也將於 11 月 6 日起於「神秘賭徒」副本中新增掉落茉莉小子碎片,每日於特定時段 14:00~15:00 及 20:00~21:00 開放,有興趣的玩家千萬別錯過。
圖二

起秋了 高階傭兵機率超絕 20% UP
  活動時間內(11 月 6 日至 11 月 7 日 AM10:00)止,限時五星、六星傭兵機率提升 20%,活動結束後,將回復正常機率,玩家可要把握機會搶得先機。
圖三

經驗、金幣加倍衝衝衝
  升級不夠猛?金幣不夠花嗎?活動期間金幣、經驗加倍衝!這麼好康不要再遲疑了,要撈要衝趁現在,錯過此檔你可是會捶心肝的喔!加倍戰鬥經驗獲得率時間:11 月 7 日 AM 00:01 至 11 月 9 日 PM23:59,以及加倍戰鬥金幣獲得率活動時間:11 月 10 日 AM 00:01 至 11 月 12 日 PM 23:59。
圖四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神域傳說》官方網站
※《神域傳說》Android 版下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