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1.07
Nov 6th 2014, 11:24

4758ccc2tab8fcc21ada2&690.jpg  

白羊座:想關注財務安全--譯者:一一

你可能想關注財務安全方面的事情,你想知道財物安全與安全感如何緊密聯繫在一起。假如出於任何原因對於金錢心生擔憂,今天你可能格外敏感。然而這種情緒讓你在新的方向上尋求長遠的安定感,你知道這是自己該得的。如何才能在財務上創造堅固持久的成功?現在是思考的時候。


金牛座:會感覺格外敏感--譯者:一一

你會感覺格外敏感。確實滿月在金牛座,極有可能感情會外露。假如有需要宣洩感情的時候,要么現在處理,要么讓手不提。你心如明鏡,知道為了前行需要釋放包袱。確實為了獲得動力你需要從零開始。而你是否做好了準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