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小腹好難瘦下來喔..小腹應該怎麼瘦??
Nov 6th 2014, 07:33

女生小腹本來就會比較大了……因為有子宮卵巢的關係嘛 !!!
至於男生的話是因為愛喝酒……難免有個鮪魚肚!!!
加上又長期坐著很少動 ,, 脂肪才會糾結在一塊阿 !!!
我自己也是個名副其實的小”ㄈㄨˋ”婆 ..
平常的話除了少喝冰涼的飲料 .. 扭扭腰來幫助消化
我還會定期吃體內環保食品來幫助我排除肚裡累積的宿便!!!
我自己都吃ⓢ美人の╭ 超⊙纖⊙素 ╮
每個禮拜我都會吃2-3次 ,, 一次都吃兩包 ,,我都在睡前吃ㄉ
隔天起來就可以排便ㄉ清潔溜溜 身體舒服暢快無比

另外,我還有個雕塑局部的法寶 ..
就是 .. ╭ Q.1.0╮纖⊙體⊙霜 VS ╭ Q.1.0╮緊⊙實⊙霜 !!!
纖⊙體⊙霜裡面有唐辛子成分可燃燒頑固的脂肪 !!!
緊⊙實⊙霜的話則是 .. 將瘦下來的肉肉加以緊實and撫平肌膚紋路、
預防橘皮組織or肥胖紋的產生 就連產後媽媽也可以拿來擦妊娠紋哦 !!!

OK~就是這麼簡單的幾個小步驟 ..
使用不到1組的時間就能將頑固的脂肪〝手分手〞囉 !!!
現在我可是將”腹”改為”富”的小富婆溜 ..
因為我都是趁 \\週年慶// 買3送1的時候揪朋友一起撿便宜的啦 .. 哈哈
點這裡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5&CID=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