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找朋友排解糾紛 醉男反被砍斷手掌
Nov 6th 2014, 14:15

台中市一名在機械工廠工作的曾姓男子(28歲),昨晚與何姓同事(23歲)、楊姓男子(22歲)等人在烏日區吃完宵夜後,今天凌晨一時許開車到大肚區博愛街找一名謝姓男子(22歲),要求排解曾男與工廠另名同事的糾紛,不料,謝男打電話時,喝醉酒的曾男以為謝男找人打他,從車內拿出鋁管毆打謝男,謝男則從機車上取出西瓜刀反擊,竟一刀將曾男左手掌砍斷。謝男見闖下大禍,竟叫楊男佯裝路人甲將曾男送醫,楊男事後裝得全不知情,經警方調查後才戳破其謊言。

烏日警分局大肚分駐所今天凌晨接獲沙鹿光田醫院通報,曾姓男子遭人砍斷左手掌,被人送到醫院急救,警方找到開車將曾男送醫的楊姓男子,楊男聲稱當時開車經過,發現曾男蹲在路邊表情痛苦,下車察看赫見其左手掌被砍斷,於是將他連同斷掌送醫。

警方認為事有蹊蹺,追問楊男為何不叫救護車,楊男回稱:「我開得比救護車還快!」卻對開車起點、目的地等細節避重就輕。警方深入調查後,找到案發前與曾男、楊男等人一起喝酒的證人,並循線查獲何男、謝男等人到案。

謝男供稱,與何男是舊識,3人來找他時,何男聲稱曾男與公司另名陳姓同事有糾紛,希望他出面排解,他剛好認識陳姓同事的表哥,於是打電話給其表哥,不料,曾男誤以為他要找人對其不利,從車內拿出鋁管毆打他頭部,他只好從機車上取出西瓜刀反擊,不慎砍斷曾男左手掌,事後叫楊男佯裝路人,將曾男送醫急救。曾男送醫後,酒測值超過1毫克,院方緊急動手術將其斷掌接回,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警方表示,由於被害人目前尚未能製作筆錄,除坦承行凶的曾嫌外,另兩名在場的楊男、何男身上及車身都有血跡,不排除均有涉案可能,晚間偵訊後已將3人依重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將待曾男傷勢穩定後再進一步釐清案情。(鮮明/台中報導)

楊男駕駛轎車將被害人送醫,車身留下明顯血跡。翻攝畫面

案發現場位於大肚區博愛街。翻攝畫面

警方將3名嫌犯移送法辦。翻攝畫面

警方將3名嫌犯移送法辦。翻攝畫面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