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從女友降級為炮友
Nov 6th 2014, 21:31, by profound

作者profound (深惡魔天使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從女友降級為炮友

時間Thu Nov 6 21:31:52 2014

※ 引述《clemi (雙魚狗)》之銘言: : 見面時也不像以前會牽手約會的見面,而是在床上約會。 : 面對面時仍對我疼愛有佳,非常呵護。 : 但僅此於見面時。 : 只要一分開就像消失。 見面只上床沒有牽手約會, 只有見面時才對你好 以上訊息現況看起來是砲友狀態無誤 : 應該是感情淡了吧? : 我不敢問出口,只是想辦法強化我們的關係。 : 我決定不主動黏著他,他也真完全不找我。 為什麼不敢問? 為什麼強化關係的方式是不主動黏???這聽起來還挺怪的= =" 想要強化關係, 應該是更要增加彼此之間的互動性吧?? : 三天、五天... : 再怎麼忙,真的會忙到一句話都不跟我說? : 一秒也不會想到我嗎? : 是想用時間,慢慢冷淡我, : 比較不傷感情的放生手法嗎? 以上這些問題你用自己的小劇場是無法解答的 在他剛開始發生狀況的時候就應該要主動去關心跟去了解 : 覺得自己現在跟炮友沒什麼兩樣, : 炮友還會互相寒暄,我連一句晚安也得不到。 如果事情發生很久了, 那你自己有責任 事情一開始發生有異狀時就該去關心跟主動了解了, 而不是現在還在小劇場自己問自己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 還是我太好控制了? 不是你想太多, 而是你想的不清楚 也不是你太好控制, 而是你太好哄騙(?) : 他總是說他有空就會來找我了! : 我也相信著。 如果人說什麼我也就相信, 而不是看他做了什麼 那政客跟騙子們的話都可以信了 : 因為他的個性,我也知道其實沒有第三者。 哦, 原來看個性就可以知道有沒有第三者? 從上面看起來到現在, 我挺擔心你這項的判斷結論, 更擔心搞不好你是第三者? : 他仍會在跟我極少次見面與通電話時露出剛認識他時那個逗我開心的大男孩的樣子。 ^^^^^^^^^^^^^^^^^^ 孩子, 你要不要先確認一下妳現在究竟是什麼樣的身份跟關係比較好?? : 所以我相信這是過度期吧。 : 想找到解決的方法,我真的認真想好好在一起。 抱歉我得直一點講, 等找到解決的方法, 很可能是妳下一個對象才用的到了 在這之前, 也許妳該更花點心思到底出的問題是什麼? 而不是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 : 有什麼地方我能做得更好的請儘管提出。 :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目前這個案例我沒有可以建議的地方, 一來不清楚妳做了什麼, 二來不清楚他做了什麼 更不清楚妳跟他之間真實的關係是什麼, 所以略過 但我想認真的給妳一些其它的小建議... 1. 請妳以後要正式交往的對象, 妳很確定彼此之間的關係, 互動, 以及認知 2. 請很明確的想清楚, 妳對"女朋友"這個名詞的認定標準, 定位 想要得到的權利, 互動, 態度以及所有重視的項目該有些什麼? 想清楚了很重要 這項如果講的不夠白話, 那我舉例好了..: EX:有人認為女朋友就是男友隨時都要能接她電話, 除了重要的狀況可以例外(EX:開會..) EX:有人要求男友一定要每天打電話給她, 而且不能只是說聲晚安交待一下, 而是能好好聊天 EX:有人要求男/女友的對方, 10點之後盡量不要有異性的朋友打來聊天 有的話至少要知道對方是誰 EX:很多的人判斷是否為真正男女友的標準, 在於對方是否有公開彼此的關係 或是介紹他/她給他的朋友們認識 以上, 想表達的重點是, 所謂的女朋友, 也就是妳是他的某個重要身份的人 因為是重要的人, 所以妳應該要很清楚的讓他知道, 妳要些什麼跟妳在意些什麼 因為那是妳要的, 也是妳對女朋友這個身份的看法與認知 如果那些不存在, 那妳就等於不是女朋友, 相同的男朋友的意義也是一樣 妳的問題在於, 如果對方一但超過了或不夠了你想要的程度 妳卻沒有任何表示與行動, 那麼很可能的情況就是對方就完全只照他想要的去做或不做 那其實妳就不是女朋友了, 只是個可有可無他想到妳時才來找你的對象... 也就是砲友 當妳自己都不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界限是什麼 很可能就會發生被得寸進尺然後變得可有可無....這時候也許先檢討的該是自己 -- 然後, 我們就忘了那個深愛的自己 旅夢.深藍 我得了一種不聽故事, 不看故事, 不說故事就覺得人生無趣的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96.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280716.A.360.html

darlove: 我喜歡你對男女朋友的認定的舉例。中肯 11/06 22:08

piwawa: 中肯推一個~ 11/06 2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