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A微日記:2014年11月份星座運程-處女座
Nov 6th 2014, 11:41

處女座  

進入11月份,隨著火星伴著冥王星在摩羯座展開運行,有關孩子、愛情、娛樂、理財以及個人尊嚴方面的情況可能會讓你們難以保持冷靜的狀態。或許你們會敏感地體會到一些變化帶來的警訊,也或許你們在一些變化中捕捉到可以給你們帶來提升和超越的機會。事實上因為諸如此類的情況可能會引起怦然心動的衝動。受太陽、水星、金星過境天蠍座並與土星相互環繞,以及海王星恢復正常運行的影響,一個合作階段的落幕也會讓你們體會到個人責任的加大並且也會面對著新的突破或阻力。這樣的情況也會讓你們思考著一些戰略性的調整,或修改你們的公司章程、或改變你們的社交圈子或居住地、或進行人事結構的調整、或更改某種對話和交流渠道、或重新塑造個人的外在風格。本月22日之前太陽一直運行天蠍座上,有關交流、學習或調整等方面的問題繼續是你們所要關注的重心所在。因此,本月在這些方面可能會有大的變化,你們的神經也會在方方面面傳遞過來的信息中繃得緊緊的。

本月上旬,隨著7日金牛座滿月的到來以及9日水星運行到天蠍座帶來的影響,現在的形勢以及對未來的研判和思考會讓你們覺得必需要進行一次大的戰略轉移。而有關事業合作的領域也在等待著一種方向性的解決方案,這在上旬也可能會催生整個事業局面的新變化。在生活方面,或許一直以來,你們是個某個圈子裡的精神支柱或被崇拜的對象,你們是兄弟姐妹中最有出息的那一個,你們是家庭中重要的支柱,你們是事業合夥人中最有影響力的那一個。這些情況都意味著你們一直在承擔著重要的責任及義務,也意味著一直以來你們缺少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或許,在現實的生活中,你們的某一方面會存在著一定的缺陷。事業風光或許你們一直愛情不順,事業成功愛情和睦或許有關孩子的方面一直會讓你們感覺頭疼。等等諸如此類現實狀況也會讓你們思考著如何來扭轉和改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