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隆乳時怎樣的胸型比較自然呢?!麻煩推薦果凍矽膠隆乳的醫生
Nov 6th 2014, 09:35

豐胸不一定要去自體脂肪,自己在家也可以輕輕鬆鬆的讓罩杯up up 喔~~
跟你分享我的豐胸小秘密!!!! ^^
我之前是小小的A,讓小小胸變大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所以嘗試了很多吃的用的 但一點效果都沒有,罩杯一點也沒有升級
有朋友建議我去自體脂肪或是隆乳
可是我怕動刀,一直不敢去用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努力的爬文,
看看有沒有什麼健康的方法可以讓我的罩杯up up
終於讓我找到了在S✰美✰人的官網裡看到了
ㄋ✰至✰寶(特✰濃✰加✰強版)✰+青*木*瓜*的風評很好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700028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03100020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去詢問客服人員,把我的情況告訴了他
薛客服說ㄋ智寶一盒可以吃 15天 清木瓜則是可以吃30天
她建議我可以ㄋ智寶可以帶4盒送2盒清木瓜
然後在多加購一瓶V2美*胸*凝*膠
這樣不僅可以把我的罩杯up up還可以讓我的胸型更加漂亮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100003

我就訂購了4盒,4盒吃完之後胸部大了半個罩杯
我真的很開心,所以我又再多訂了8盒 大概吃了半年
皇天不負苦心人~~竟然讓我從A罩杯一直爬升到了C罩杯耶 v( ̄︶ ̄)y
真的是太神奇了~!!
雖我已經達到我要的罩杯了,可是我還是仍繼續吃ㄋ*至*寶,
因為乃*至*寶不但有豐胸的效果,她還可以改善女性生理期的不適、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照顧女性的子宮卵巢更可以讓皮膚粉瑞白皙、緊實、有彈性。
還有還有!!!青➹木➹瓜裡面也有蜂王乳-調節內分泌 紓緩更年期症狀。
它們可以當作保養品來使用!!對女性們有大大大的好處呢!! ≧◇≦

產品是經由 德國杜夫萊茵,TUV Rheinland Group多國的檢驗認證
現在打電話訂購優惠會更多喔
滿3000以上還享分3或6期0利率的優惠活動!
要買要快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