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頭遭槍擊 男子隔夜清醒就醫
Sep 29th 2014, 13:42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9日電)苗栗有男子頭部受傷今天到醫院求診,醫師檢查赫然發現頭顱內竟有顆子彈,男子對於如何遭槍擊三緘其口,警方正積極調查。

警方指出,39歲的黃姓男子,今天上午9時許由朋友陪同自行前往頭份鎮為恭醫院就診,當時黃男右耳上方太陽穴附近流血血腫,有個凹洞,經X光檢查竟照出頭顱內是一顆子彈。

黃男到院時意識清楚,還自己走進醫院就診,但對於「子彈怎麼跑進去的?」始終顧左右而言他,沒有正面回應。

警方指出,黃男有毒品前科,是轄內治安人口,已在他車上找到12顆改造90手槍子彈,包括黃男及同行友人面對警方詢問,都推說「不知道」含糊帶過。

警方初步調查得知,黃男昨晚11時許在家中看電視時,曾告訴母親頭痛、有點暈,母親見他頭上有傷口還幫忙擦藥、貼OK繃,直到今天上午男子才由友人陪同就醫。

警方表示,男子經轉院已進行手術取出彈頭,懷疑子彈卡在頭蓋骨間,未射穿腦膜及動脈,才讓他幸運撿回一命。不過,男子是遭人槍擊還是自己玩槍誤擊,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一切答案將待黃男麻藥消退恢復後進行深入調查。10309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