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週運)佩妮每周占星運勢9.29-10.5
Sep 29th 2014, 14:03

女巫  

佩妮,英國著名占星師,前戴安娜王妃御用占星師,“曾陪伴戴妃度過最艱難時光”並出有相關書籍。

轉載請註明“星譯社ATS”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kuko

準備好,這個會讓你們記住的10月。對所有的進程和即將到來的問題都需要小心嚴肅地對待。金星在關係宮位,確保了某人將堅定地站在你這邊,保護你們遠離10月星像風暴帶來的最壞影響,這將有助於讓事情變得好些。無論你們是否正打算看到工作前線或者個人關係開始有某些重要進展,現在都是時候確保一切井然有序,你們做好了一觸即發的準備。不要預先做什麼假設:(因為)人們會改變心意;你們有突然的發展,從而也能經歷一個改變人生的頓悟時刻。做好準備,預備開始: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