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王小亞2014年10月星座運勢
Sep 29th 2014, 14:49

6431df49g95c98c735706&690.jpg  

白羊座

10月將有許多值得回味的愉快時光。遠方會有許多驚喜等著你,上半月你也許會和戀人、家人一起動身去旅行。若是單身,通過旅行、學習班、網絡交友等途徑很容易就能結識到新人。有許多戀人將宣布婚訊,夫婦們會因為孩子的降臨或良好表現而感到驚喜。月底會有些意外之財。本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上司或上級部門的強勢令你有些棘手。

本月你在工作中的表現會讓周圍人心服口服,建立起相當良好的群眾基礎,甚至沒準某個與你共事之人會搖身一變成為你的愛慕者。這自然也是尋找新工作的理想時期。家庭方面在本月也能給你很多鼓舞,你的順利離不開家人無私的支持。若打算購房,很容易就能從銀行、伴侶處得到足夠的金錢援助。月底,感情會出現關鍵性進展,職場上也會有重要業務或合作的機會出現。

雙子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