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Eskey星座先生:2014年10月星座運勢
Sep 29th 2014, 14:23

TGMTx..C4LUSWXIXm8HUtQ.jpg  

白羊座         

上半月人生目標和未來的方向在逐步的明確,的回歸讓你看清了很多人,很多事。新月的出現對你有所影響,關於合約、協議、學習的事務要很注意,內容的條款細節要仔細審閱,不然會出紕漏。下半月吉星天降幫你化解事業矛盾,但你在短時間內依然無法扭轉全局,不過好運偶爾也會閃現,算是為你沉悶多時的事業注入一劑強心針,可謂遺憾中有欣慰。但總體來說,你的運勢還是不太穩定,看到機會記得打鐵趁熱,小心夜長夢多。滿月到來,讓你開始多面思考。工作中發揮自己臨場應變的經驗,可以在岌岌可危的情勢中抓住浮木,並順勢解圍。近期有出差考察、業務交涉、法律談判或口試筆試等事件發生,幸運的是結果還算讓你滿意。

開運:藍牙耳機

財運:漸入佳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