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有關吉他自學的問題,拜託給意見。
Sep 29th 2014, 13:55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4-09-29 21:55:00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是一個高中生,從國中就很想學吉他了,
家中第一把吉他是在垃圾堆裡撿到的,弦都斷了,
是一把壞掉的吉他,當然也沒有去修理。
後來有哥哥曾經學過吉他,但後來沒再彈了,
是一把很新的吉他,就給了我們,
只是那把吉他放在吉他袋裡也沒彈,因為我們家沒人會這樣樂器。
我一直很想學,因為身邊很多同學都有去上吉他課,
但我家是不可能的...
加上最近很喜歡聽Beyond的歌,很陶醉在黃家駒彈吉他的樣子。
真得很想學,去網路上爬文,都說自己學可以買"彈指之間"這本書,
但聽說自學的效率很差,姿勢錯誤也沒有人可以教你,
而且自學很容易放棄。
我也曾經想過想要請朋友教教我,雖然他們都說好,
但誰有這個空...
我上網爬過很多有關自學吉他的,但很多評論就是學不起來的感覺。
但又有人說學得起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我家是不可能讓我去上吉他課的。
我很想要無聊就可以彈吉他,唱唱歌,一種憧憬。
上次原本看過馬叔叔教學影片,自學吉他的。
但是他有剪接過,十五個和弦,好像只教了幾個,
因為要買,看了看,一組DVD要一千多塊,
不知道效率好不好?
還是我要買"彈指之間"這本書呢?那價錢大概是多少?
真得很苦惱,我真得很想學吉他!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樂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