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A咖] 書宇:「妳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May 5th 2014, 22:39, by wu6vm0

作者wu6vm0 (jennifer)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A咖] 書宇:「妳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時間Mon May 5 22:39:55 2014

這一集A咖充滿好多的小粉紅呀! 星期天的晚上 看的小鹿亂撞的…XD 還沒看的朋友 有雷勿進唷^^ 維真把失戀的書宇帶回老家渡假村散心 維真很認真地安慰著書宇、讚美著書宇 讓維真媽忍不住問了維真是否喜歡上了書宇… 維真大聲的答辯:我是崇拜周書宇,喜歡周書宇,怕什麼? 但沒想到都被給路過的書宇聽到了 真是好傻好天真…XD 然後維真媽一連串的「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帥氣」之喝酒醉、大熊抱加發重誓 真的讓我笑瘋我了! 很難不佩服維真媽和維真怎麼能擁有的這麼強大基因組合呢?! 個性跟行為copy的將將好 無疑的是,他們的善解人意都讓人覺得很溫暖! 山上夜景,兩小無猜(?)的這場戲 書宇看到維真想盡辦法讓自己開心 忍不住問了維真說:「妳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維真一樣回答:「我對你的喜歡只是崇拜而已。」 然後毒舌書宇又接著說「除非打雷,我才會喜歡你!」 雖然看似毫無交集的一段對話 但這時候的兩人的曖昧我想已慢慢化開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場景比直接告白還讓人心動呢XD 「一鳴驚人」的林維真學姊… 不用多說了, 上周看到預告後最期待的就是這周林維真大變身的模樣了!! 雖然書宇一點都不看好維真上節目 但經過千芮的鼓勵(雖然網友們都說不知道他是安什麼心啦XD) 維真終究鼓起了勇氣為自己的舞台再試一次! 看到美麗的維真登楞出場 不誇張,我也跟著「哇~」了一聲阿XDDD 更別說阿尼和書宇哥看的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美麗又重拾自信的林維真 似乎在下集中又要受打擊了… 不過書宇也因此往維真的心更靠近了! 期待星期天的晚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30.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300797.A.96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