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放不下妳的我
May 5th 2014, 19:40, by sawwad

作者sawwad (米莉亞爾蛋)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放不下妳的我

時間Mon May 5 19:40:08 2014

不是因為付出太多的真心,所以放不了手 是因為除了我之外,沒人比我更在乎妳 所以我不願意放手,讓你獨自去面對這世界 ========================================== 分手吧,你會遇見更好的 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我這 看著LINE裡面的這兩行字 心裡有點痛,眼睛有點酸 前不久你吵著要我帶妳回我家 我是準備要娶妳,陪妳走到最後 但我怕妳沒準備好,所以一直不想跟妳提起 看到妳跟我媽媽說,希望能嫁給我 我心裡好暖,好幸福 人生最幸福的不就是如此嗎 只是老天爺啊,這玩笑開得很大喔 =================================== 兩行字後,有張圖片 是妳跟妳前男友復合的對話 為什麼? 這個他,不是那位劈腿2次,又騙了妳辛苦工作存的錢的垃圾嗎 為什麼? 妳就像我親友說的,只是找張長期飯票的女人嗎 還是,是朋友口中專釣凱子的那種玩咖嗎 妳家人知道消息了,馬上打給我 要我別難過,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對妳有多好,不是我的問題 是妳沒那種福氣,也配不上我 妳是離過婚,育有一子的單親媽媽 我呢,是個前程光明的工程師 妳說過,妳不習慣被冷落,妳需要關心 或許我這陣子,因為工作繁忙,冷淡了妳 但這是一件罪無可赦的事嗎?妳需要馬上判我死刑嗎? 還是這是妳對我最後的溫柔呢? 妳因為過去的悲慘遭遇,所以喪失了幫我傳宗接代的機會 妳知道我是家中長孫,家人對我期待很深 所以不想讓我為難嗎? ==================================================== 再仔細看了下,妳跟前男友的對話 時間點就在妳跟我提分手後,一分鐘前 是我自作聰明的認為,妳是為我著想,不需要再把時間浪費在妳身上 而我也不敢再多想了 曾經一起說過的承諾,約定好的事情 現在都只能成為回憶 現在我只能祝福妳們 或許我短期之內,會放不下 但我會試著慢慢習慣妳不在身旁的日子 給最愛的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11.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290010.A.C16.html

f17orget:看前面那段還以為你是我朋友…拍拍 05/05 19:53

chengyen:拍拍 05/05 19: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