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有人用VER22粉餅不適合嗎?
May 5th 2014, 18:52, by rukyruby

作者rukyruby (樂未央)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有人用VER22粉餅不適合嗎?

時間Mon May 5 18:52:27 2014

最近也正想寫個VER.22白盒的心得文, 剛好看到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狀況就直接回文了, 我膚質算是外油內乾,以前是大油肌, 但大約隨著年齡比較不會這麼誇張的出油((遮臉, 但基本上只要洗完臉過段時間後還是會出油(冬天也一樣), 我膚質中偏白,出油妝感容易暗沉,鼻子毛孔較明顯,臉頰毛孔普通, 平常習慣用YSL粉餅,私心説下目前對我來說YSL粉餅是完美的, 但最近VER.22爆紅又據說可打敗肌膚之鑰(沒用過,因為太貴了Q__Q) 所以立馬手刀跟進買了白盒1號色, 我先用平常習慣的上妝方法,粉撲(光滑面)沾完粉餅輕抹開, 整個上完妝後,很悲劇的發現,妝感很重且鼻翼接近臉頰部位粉痕很明顯, 且妝感很不服貼,且還脫皮....囧 (好吧~脫皮不能怪粉餅..或許是我保濕不夠) 到下午,整個妝很浮,可以很明顯看到粉浮在毛孔上, 後來爬個下文,發現要用輕輕點開的方式不要用抹的, 還特地搜尋了韓國介紹VER.22的影片,看他們的上妝手法, 這次就依網路上說只上了化妝水+輕點上妝法, 感覺是有比較好,妝感比較清,但是還是一樣浮粉,且最重要的是!! 鼻翼的毛孔完全無法遮住,整個很明顯, 這點我很意外,因為我用YSL粉餅都遮的很好, 但VER.22的粉餅完全遮不住我鼻翼附近的毛孔,反而更明顯(因為黑白對比QQ) 到下午一樣浮粉,下巴、鼻翼接臉頰部位,卡粉浮粉出現白芝麻, 我也試過恢復正常保養程序加強保濕然後輕點開上妝,但結果都一樣, 到下午都還是會浮粉會出現我最不能忍受的白芝麻..... 我只能說這款粉餅可能不太適合我..... 不過這款粉餅剛上完妝,扣除掉鼻翼接臉頰附近會有粉痕浮粉不服貼以外, 其他部位的妝感説實在話很美,拉遠一點看真的有韓妞的妝容感, 很有光澤很透亮,可惜這款可能真的不適合我... 我無法忍受出現白芝麻以及浮粉的狀況,畢竟一浮粉近看的妝感就很差, 另外就是這粉餅也不會讓我覺得有多長粉刺, 目前正再猶豫要不要買黑盒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因為板上好像評價黑盒比較高? 有人可給我些意見嗎>?我到底還要不要拜黑盒呢? ※ 引述《isix (小六)》之銘言: : 話說 那天我自行購入了一組VER22 黑盒 色號1的粉餅 : 我膚質如下 : 1. 中偏白 中偏乾 幾乎不出油 但滿會出汗 : 2. 膚色不均 有雀斑 但整體還算良好 無痘疤 毛孔普通 也不太會遇到暗沉 : 因皮膚無特殊需求 : 平常大概都用些開架式粉餅: ZA / 媚比琳 / beautymaker / media / loreal等 : 大致上都還不錯 除了持妝度時間上/妝感上 的微差異 都還堪用 : 但用ver22 我有很大的問題 : 不易上妝 / 容易卡住 或 顯粉感不貼妝 主要針對鼻子跟兩頰部分 : (以上兩步之距的話 完全看不出來 是要近盯著鏡子看 就會發現有粉痕/顯粉感) : (曾經只用化妝水 or 化妝水+乳液 還是覺得上妝好難 Q.Q 會不會太乾跟太油都不好上??) : (是用版友推的點壓手法 點到手超酸的XDDD) : 我還滿喜歡若不卡粉時呈現出的妝感的 (有細緻亮粉的小光澤) : 而且本人不喜愛浪費化妝品 很想把他救回來 : 所以想請問 有人是真的不適合這塊粉餅的嗎 或是可寫一下大家平時用的妝前保養品 : 讓我參考一下嗎 謝謝大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70.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9287149.A.625.html

deryi:我用黑盒 情況跟妳一樣@@ 42.66.104.255 05/05 18:53

rukyruby:QQ那我可以類比推論黑盒也不適合我了~(淚 114.39.170.86 05/05 19:02

※ 編輯: rukyruby (114.39.170.86), 05/05/2014 19:03: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