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生日小驚喜
Mar 31st 2014, 20:08, by aikayo520

作者aikayo520 (咘小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生日小驚喜

時間Mon Mar 31 20:08:24 2014

※ 引述《ASHLEE0398 (Ashlee)》之銘言: : 其實下週一就是男友生日了 : 我們在一起2年 : 也就是2年的生日都只是去吃吃飯 : 所以今年想來點小驚喜~~ : 只是情人節把我的梗都用完了 : 生日就不知道要怎麼過 : 情人節我們是去深坑老街 : 然後去吃晚餐 : 主要是他上班都比較晚下班 : 想讓他睡飽一點再出發 : 所以就只去一個點 : 我還做了卡片+自製紅包~ : 不過大概就頭獎,二三獎,友情獎,貼心獎這樣 : 裡面裝的是按摩卷啊、陪逛街卷啊、陪吃晚餐卷這些(>\\\<) : 當然還有一些大獎 呵呵 : 所以他生日這樣我想不到有什麼小驚喜和出遊的行程 : 想說這次連假終於可以有一天是可以一早就出發的~~~~~ : 雖然我生日什麼都沒有我也不再在意畢竟他就不是那種浪漫的人 : 有人有什麼好的建議的嗎 : 我們住桃園 : 行程去的點最遠台中,台北宜蘭也都可以 : 我也很需要做卡片的建議 : 我的腦袋想不出什麼設計了:( : 順便慶祝兒童節~跟他說了好久的想要玩具應該也是收不到了QQ : 先謝謝個位 ! : 沒想過可以在一起2年 : 也沒想過會遇到這麼好這麼貼心的人 : 也祝個位還沒有伴的都可以找到你愛的也愛你的人喔 ! 借著這個主題可以讓我分享一下 回想到之前嘔心瀝血 做了3個月的東西 被嫌棄到不行 我曾經幫ex做過回憶光碟 裡面放我們去台灣各個地方玩的照片 加上美編 (字 修圖 音樂) 做了一個看板上面寫生日快樂 在放完合照後 緊接著放我偷偷趁他不在去收集拿看板的照片(家人同事) 收集這些真的很難 他的家人親戚都覺得我很貼心 ,甚至催促著要結婚 後來等他的生日,我給他看板跟光碟要他等我走在看 興高采烈的打給他說生日禮物,喜不喜歡,開不開心 他只說了一句你出賣我。 幹嘛浪費時間做那些東西 聽完整個就是心碎 後來各種原因 個性不合吵架惡性循環他提分手。跟前女友複合大閃恩愛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遇不到可以讓我用心準備禮物的人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為自己愛的人做點浪漫驚喜的事情,對方不會沒關係,我要的只是一個感覺而已) 過了很久遇到了,很感謝他提分手,讓我可以遇到比他更適合,更對我好的男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21.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267706.A.26E.html

maggieshasha:很用心。但真的有人不喜歡跟朋友家人扯上關係的禮物 03/31 20:15

maggieshasha:。剛好tone調不同吧 03/31 2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