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sai繪圖軟體的永久版哪裡買
Mar 31st 2014, 11:08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初雪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4-03-31 19:08:32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小妹我的電腦之前友下載sai的綠色版來用,可是最近它說試用期到期了,如果要繼續用要買序列號。
因為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聽用過的朋友說sai沒有永久免費版,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買,如果方便的話請把相關網址放上來,價錢和其他相關最好也包括在裡面。
如要直接放軟體載點請放我下載之後不用解壓縮的。如果只能放需要解壓縮的,也請將解壓縮的方法一步步告訴我,因為我實在太無能......
如果大大們有其他推薦的軟體的話也可以將載點放上來,最好是那種方便理解的,有附說明的。是否付費、付費方法和價錢也一併寫明。
若是說明字數太多也可以用寄信的方法將回答寄給我的電子信箱。
以上,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謝謝。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工具程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