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文章認偷吃「不配得原諒」 馬伊琍嘆「婚姻不易」
Mar 30th 2014, 16:42

中國演員文章驚傳與女星姚笛產生婚外情,遭眾人撻伐,他神隱多日後,在剛剛於微博發文認錯,他說:「時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錯就是錯,與任何人無關。演藝事業的平順,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驕傲蠻橫的脾氣,導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願意承擔一切的後果。其實我很感謝你們讓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將來,我必須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對並誠懇道歉!」
 
他隨後提到老婆馬伊琍,「我文章,在生活寫就了一篇大錯的文章,我辜負了馬伊琍和孩子,辜負了家庭,辜負了丈夫和父親的稱呼......對不起,請接受我發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伊琍和孩子本來可以有一個溫暖和美的生活,可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錯誤行為不配得到原諒,我造成的傷害也難以彌補,但我想彌補,必須去彌補,這是我今日之後的生活。」
 
最後他說:「至於我自己,已咎由自取。願日後不再負人。」馬伊琍稍早也在微博寫下:「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短短半小時就湧入9萬網友回應打氣。(陳意佳/綜合報導)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發稿時間:00:09
更新時間:00:42

文章(左)公開向老婆馬伊琍道歉。翻攝網路

文章(左)出軌戀上女星姚笛。翻攝網路

文章剛剛發表聲明坦言做錯事。翻攝網路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