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洗顏專科洗卸兩用也好用耶
Mar 31st 2014, 19:10, by abbychang

作者abbychang (讓時光倒流)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洗顏專科洗卸兩用也好用耶

時間Mon Mar 31 19:10:41 2014

我知道洗顏專科有出蠻多的東西 不過之前我只用過大家都說好用的超微米卸妝油 因為這陣子我都走淡妝路線 所以一看到洗卸兩用的有在特價 就立馬包了一瓶 通常我化淡妝的話 就是底妝或隔離霜+蜜粉 然後眼妝就是淡淡的咖啡色眼影而已 所以我就不會再把眼妝跟底妝分開卸 直接全臉用洗顏專科的洗卸兩用來卸 使用方法就跟用洗面乳一樣 倒一點在手上搓泡泡 它的泡泡還算綿密 洗完後臉摸起來很嫩 然後妝也卸得很乾淨 至少這陣子用下來 皮膚沒有亂長痘痘或是粉刺 而且這種兩個步驟合而為一的對我來說的確省時很多 我想如果我繼續化淡妝的一天 應該會繼續用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98.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6264244.A.81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