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心得] 找到本命底妝!推絕對完美粉底精粹超完美
Jan 14th 2015, 19:22, by katherine102

作者katherine102 ()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找到本命底妝!推絕對完美粉底精粹超完美

時間Wed Jan 14 19:22:23 2015

看到原PO的分享好好笑 真的!同意不能用苟且偷生的心態在化妝! 我也蠻推絕對完美的 雖然板上好像對水感的心得比較多 可是論遮瑕跟光澤度還有粉底本身的服貼度我投絕對完美一票 粉餅跟粉底精粹都有用過 因為後來比較懶惰最近都是用粉底精粹 兩款滋潤效果和遮瑕效果 不需要懷疑 都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也是跟大家建議有預算的話要試試看 至於持妝效果的部分 我自己是混合偏乾 T字部分會出油 持妝效果至少下班到下班妝還OK 其實有時候出油是自己保濕沒做好..但這款是保濕滋潤型的粉底 反而加強保濕力之後妝也比較不會出油 至少我每次都覺得上妝後的膚質看起來比卸妝後的皮膚有保濕力的樣子 總之蘭蔻裡這款也是我的最愛就是 ※ 引述《nancylin0716 (nancy)》之銘言: : 之前聽聞蘭蔻底妝的好都只是耳聞 : 賣來賣去還不就是那樣 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把一個普妹變正妹....... : 一直抱著這種苟且偷生的心態在化妝 : 但是...但是....朋友對我說要是我再繼續墮落下去! : 我就會被那些對自己認真的普妹追過去! : 嗚嗚嗚嗚嗚嗚嗚不行!!!就是這樣我決定去靠櫃 : 我一直對qn大推薦過的絕對完美粉底耿耿於懷.. : 光是只看文字就讓我過目不忘被燒個不行 : 就算靠櫃時櫃哥劈哩趴拉的跟我介紹最新的蘭蔻睫毛膏或是小黑瓶還有水感奇蹟.. : 我都處於有點放空的狀況 : 因為我的臉是明顯的大乾肌. 所以櫃哥一開始先推薦我用水感奇蹟.. : 可能也想說還不敢一下就推薦我絕對完美吧哈哈哈畢竟想說第一次試我應該不會買比較 : 高規格的粉底 : 但是後來我真的受不了就直接破題"我想看絕對完美那個系列"櫃哥二話不說拿出130讓我試 : 不試則已 一試一鳴驚人!! : 精粹免費附的粉底刷毛超級軟!!完全不會扎臉!整個觸感舒服 : 一刷 就覺得這粉底也太輕了吧…好像一點都沒感覺有粉底蓋在臉上那麼薄 : 跟肌膚非常親合很貼!! : 而且本來我的臉很乾 但是一刷完就覺得皮膚看起來被滋潤了 : 變成光滑的蛋肌!不是乾肌!就是這麼厲害的滋潤度! : 後來臉上帶著精粹的底妝到戶外太陽下才是讓人覺得真正神的開始 : 總之在太陽光底下毛孔痘疤什麼都被徹底的隱形 : 明明有上妝但看起來卻像沒上妝一樣彷彿天生皮膚就是這麼無暇..好騙啊~~~ : 而且皮膚透出超美的光澤感 : 更別說到晚上之後臉還是很明亮很有光澤 以為這樣的粉底到晚上出油會不會爆炸或是一用 : 吸油面紙就脫妝 結果事實證明完全是我想太多.用吸油面紙壓出油量甚至比我沒上妝還少 : 什麼啊太犯規!!! : 總之這款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粉底了 : 遇到我朋友就立馬跟他說我今天用的是正妹粉底!! : 一擦就變正妹的概念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1234545.A.895.html

GiPla: 我被生大火了....忍住!! 39.12.200.151 01/14 19:4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