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駁密謀結婚 怪獸「我的事我說的算」
Jan 14th 2015, 11:25

怪獸主演的電影《逆轉勝》明天在香港上映,日前他赴香港宣傳該片,香港媒體報導他鬆口透露:「跟女友計劃結婚,還在搞內容的細節,這種事情不能輕率。」五月天團員中,包括去年完婚的瑪莎、石頭及冠佑都已經成家,只剩他和阿信未婚,若他結婚,阿信將成為團內唯一的黃金單身漢。
 
香港媒體報導指38歲的他被追問感情現狀,大方表示:「我不怕談感情事,我喜歡能跟我一起玩、跟我一起彈吉他、唱歌的女生,現正跟女友計劃結婚。」而跨年時五月天在高雄辦螢火晚會演唱會,由石頭幫怪獸許2015年新願時語帶玄機,「這個願望很難許,我也不知是幫他還是幫別人許」,最後硬拗祝怪獸身體健康,但網友猜測石頭幫怪獸許的新年願望,應該就是結婚。
 
怪獸女友是團員石頭老婆狗狗的親妹妹路沚瀛,她年齡約30出頭,外表清秀,組過樂團,會彈吉他及貝斯,曾替丁噹、張芸京等歌手寫過歌詞,也出過插畫繪本,多才多藝,她本來是五月天團隊的工作人員,擔任石頭的技師,後轉調字幕組,巡演期間與怪獸朝夕相處,又同是吉他手很有話聊,因此日久生情,怪獸及石頭有可能親上加親。但消息傳回台灣,怪獸在台大ptt bbs站回應「亂七八糟亂寫,我自己的事我說的算」,打槍婚訊。(曾宛如/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