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再見,也許會更好。
Sep 9th 2014, 20:06, by iamrebecca

作者iamrebecca (rebecc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再見,也許會更好。

時間Tue Sep 9 20:06:24 2014

※ 引述《komlllcf ()》之銘言: : ※ 引述《abcdefgh0 (abcdefgh0)》之銘言: : : 在這個版上 : : 多數人都是分享著和上一任的結束 : : 亦或是相處的疑難雜症 : : 今晚想說說關於"再見" : : 九個月前我是被說結束的那位 : : 當下和多數人一樣 : : 拼命追理由想知道為什麼這麼突然? : : 就這樣傻了將近一個月 : : 得來的不過是連朋友都很難維持了 : : 到了真正放下後 : : 回頭去想才覺得是個很可惜的感情 : : 少了那麼一個最了解你的人 : : 可以聊聊近況互相為彼此祝福 : : 我始終相信真心愛過相處過即使分了,在心中仍存在一定的感情,那種感情也許不再是愛了,但卻是一種比愛還更加珍貴的!他也許不再是你的誰了,但他對你的了解是很多朋友所不會懂的! : : 如果回到那天 : : 你提分手的當下 : : 我只想擁抱 : : 說聲謝謝你 : : 並且祝福你! : : 「是你的,你逃也逃不掉 : : 不屬於你的,你盡多大的努力,最後也不見得是你想要的。」 : : 人生不長,敢愛也得敢放 : : 沒有什麼是一定的,特別在愛情這一塊,更沒有誰對你是有義務的。 : 看到原po文章讓我哭了好久。 : 我現在正陷在裡面。。。 : 分開了四星期,現在努力想醒過來。。。 : 女性朋友勸我說: 不要卡同一個女人身上那麼久,妳覺得她愛你嗎? : 不愛,可是她真的對我很好,研所天天在一起,很多事她都會幫我弄好。 : 三餐都在一起,看電影逛街吃飯出去玩旅行,生活點點滴滴 : 我沒辦法習慣一個人,我已經習慣有她陪我了,當然我也是喜歡她,做什麽事都會想有她 : 在就好了,就會掉淚 : 一起討論研究,煮東西,切水果給我吃 : 她不愛我可是她對我很好也是真的 : 早上起床眼睛睜開竟然就先掉眼淚了,晚上睡覺也會,心煩意亂什麼事也做不下去。。。 : 我們說好還是朋友,但卻有可能因為我越想抓住她,想打探她現在做什麼,把我們越推越 : 遠連朋友都做不成,我很害怕連朋友都做不成,加上我跟實驗室處的不好這兩年都是她在 : 陪我,我真心感謝。我不想失去這樣一個比朋友更了解自己的朋友。也不想多年後想回憶 : 當年研究所只能掉淚與帶著遺憾走過這一生。畢竟我們領域相同也是共同的戰友可以互相 : 分想。 : 目前正在等當兵,可能要等到12月初,但我現在心真的好累好累,我好想她,忍住竟可能 : 不要打給她line她,原po說的我也明白,但深陷在這裡面真一切的變得難,畢竟我真心付 : 出過,也還喜歡著她。 : 我已經習慣有她在了。。。但她已經離開了。。。 : 每天掉淚,我好想念她。 看到這系列文讓我也好想回覆。 戀愛,可以傻一次。 沒有聯絡一個多禮拜,卻沒有一天不想他的。認識他6年,不知道哪時的喜歡,也沒想過自己會愛上他。 我們幾乎天天膩在一起,朋友們都以為我們是情人,但卻從來沒有在一起過,其中有一個月還是我要求的:ㄟ我們在一起一個月好不好! 他對我很好,很疼我,也常帶我出去玩,說我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人,但卻沒有愛。 我們認識期間,他交了2任女朋友,喜歡上很多女生,但就是看不到身旁的我。我總是想著,再對你好一點你就會看到我了,所以我最後拼了命的付出。 最後一次,告白了。他說他不可能愛我,如果跟我在一起也是愧疚感,我心碎了,跟他說沒關係你肯跟我在一起我都好,我成了愛情的乞丐,全是因為我愛他。 失戀的前幾天,無時無刻就會流淚,很想他就會崩潰大哭,總覺得我的世界要塌了。 現在,我還是會想他,但我已經清楚的知道他心中沒有我,好像慢慢的可以接受事實了。腦中的想法是沒辦法去控制,但行為是可以的!就算腦袋想的都是他,我也努力把自己過的很好,努力的不聯繫他。 「我所擁有的,最好的都在這裡,若你要,我都給你,若你看不到,就表示,我的好,你並不想要。」-肆一 今天,失戀第24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94.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264386.A.B95.html

zop: 慢慢來吧,至少你跨出第一步了 09/09 20:08

vince4687: 加油啦!不過這種男生也是過得真爽啊!妳會遇到真正珍 09/09 20:24

vince4687: 惜妳的人~~~~ 09/09 2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