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朋友去澳洲
Sep 10th 2014, 09:18, by fatjoe

作者fatjoe (肥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朋友去澳洲

時間Wed Sep 10 09:18:53 2014

請問原原PO是控制慾偏強的人嗎? 看了您的回覆 大概了解沒被告知和報備是你的紅線 紅線不能踩很嚴重 這個總統也告訴過我們了 我想起從前和前女友相處的時候 因為沒有安全感 也是管東管西的 我心底也是認為 至少你會跟我講,大概就代表"沒鬼" 不說的相對嚴重 (雖然女生都會說沒什麼,然後補一句 大 驚 小 怪!!) 但時間拖長了 沒什麼當然也證明為有什麼了 接著女生大概是放大絕 "我當初也不曉得會這樣QQ" 然後變成都是我的錯 好像是我才是第三者 所以後期演變到凡是先斬後奏 抓來吵 就會被回說 "反正說了你一定不會准,我也不想吵架,就乾脆不說。" 好了,回到原原PO 從文字的確看得出來你很堅持"沒被告知"這個雷 型態上我猜彎彎的機率也是挺大的(不知幾%%) 但剛好趁這機會 我還是建議原原PO 是不是好好思考你為什麼那麼介意沒被告知 換句話說,跟你說了 你就沒差? 跟你說了就可以去跟前男友烤肉? 跟你說了就可以天高皇帝遠%%%? 我的感覺是 背後有一些原因 不曉得是你故意略過還是真的豁然 反正都刪FB了 有沒有後續不知道 酒兩杯 尻兩槍 明天又是好漢一條 加油! ※ 引述《lostpic (lostpic)》之銘言: : 她傳了某天烤肉的照片給我 : 我今天心血來潮 去google她前男友的FB : 哭爸咧.....前男友那天烤肉也在 : 前男友也去澳洲了 他們也在同一個城市 : 他們還在同一個背包客棧烤肉 : 我就問她怎麼沒有跟我講 : 她說她覺得這是小事 所以就沒有說 : 我跟她說妳把我當白痴嗎 掰啦 : 之後就把她FB刪掉了 : 請問現在我該怎麼辦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23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311935.A.439.html

NSyaoRan: 奇怪 這種會出事的 也不會因為沒說就不會出事阿 09/10 09:24

NSyaoRan: 我噓錯了 09/10 09: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