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徵求] 永和公雪納瑞中途
Apr 15th 2014, 16:08, by boa255451

作者boa255451 (一支番仔火)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徵求] 永和公雪納瑞中途

時間Tue Apr 15 16:08:50 2014

※ 引述《rikoC (崎)》之銘言: : ※ 引述《boa255451 (一支番仔火)》之銘言: : : 我之前撿到一隻公雪納瑞 : : 他有心絲蟲想趕快治療 : : 但家裡沒有狗籠且家裡另隻狗無法做完全隔離 : : 想在永和徵中途 : : 不知道有沒有人好心幫忙 : : 他的健康個性詳細狀況有在狗版說過了 : : 來信會在詳細告訴 : : 我可以有空就去探望他醫療費我出 : : 治療好心絲蟲結紮完後就等送養了~ : : 目前真的家裡人不準養而且還揚言要把他丟掉才逼不得已徵中途 : : 治療完心絲蟲我就可以把他接回來結紮等送養了 : : 不知有版友願意幫忙的嗎? : : 我住永和頂溪這裡 : 看過您在狗版的發文了 : 建議增加狗狗性格和習慣的描述 : 雖然只是中途,但如果狗有分離焦慮、激動易叫 : 分租公寓的善心人士就不適合 : 讓未來的中途有些心理準備,事情也比較長久順遂 : 然後我能理解撿狗的決心和難處(淚) : 想捐點錢支持您的義行 : 您能否為狗狗開設招領/認養專頁,一來資訊透明二來也能廣為宣傳 : 或有其他方式,既公開又能幫忙到您.. : 另外建議製作海報張貼 : 不一定有用,但至少不會像網路資訊一下就被洗版洗掉 : 有家上品動物醫院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pin.vet : 院內有收容幾隻流浪動物 : 身邊認識的人撿到貓也是去那邊住院治療,也有寄宿服務 : 醫生很熱心 : 我不敢說能有多少折扣,但問一下沒損失 : 四號公園周遭的尚格和福林聽說也是很有愛心的醫院 : 很多大叔大嬸在四號公園撿到貓狗就近去那就診 : 給您參考 不好意思剛剛才用到電腦所以現在才回覆 已經確定開始幫他治療 我是去中和五信動物醫院(大推~醫生人很好流浪動物還打折) 醫生說要吃一個禮拜的藥(700)+兩針血管擴張(5000)+兩個禮拜的藥(1400) 這樣的價格應該算是公道價吧...?!(沒治療過不知道) 再加上我從網路上買2手鐵籠300元 治療好大約8000元 然後也很謝謝你說想捐款但目前可能沒有要開粉絲專頁的打算 第一是我比較沒時間經營第二是費用不到破萬我還可以挺住 原本是想說用義賣(手繪狗頭貓頭環保袋)的方式~ 不過這個方式我希望之後我環島的時候再用^^ 如果您仍想替動物盡點微薄之力也可以捐給許多愛心媽媽以及狗園或王丰機師 他們這些救狗金額都超過十萬的應該會比我更需要~^^ 最後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在中永和或三重蘆洲找到中途或願意愛他一輩子的主人 以下是狗狗更詳細的個性健康狀況 這隻雪納瑞我給他取名Benz~他也已經會聽名字了 會坐下 握手 不咬人 不亂叫 不挑食但會護食 精神超好 上廁所一切正常 超愛吃 7公斤 2歲多 毛色白又亮 看過他的人都說他超可愛漂亮 未結紮 發情期中 隱睪 四合一只中心絲蟲 犬瘟過關 親人也親小狗 大狗他會兇 我每天都帶牠散步兩次以上 他不會在家大小便 除非他憋不住~未訓練他定點大小便~他很聰明教一下就了 已施打晶片狂犬病疫苗 如果要認養的請放心我一定治好心絲蟲與結紮才會給你 然後我也已經植晶片了~認養後一切都OK了我就會轉移經片給你~費用我出 會附上狗碗 鐵籠 項圈 繩子 狂犬病單....等 所有都會給你 須付認養費用3000元(狂犬病+檢查費+治療心絲蟲補貼) 有興趣的歡迎聯絡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9.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397549332.A.0C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