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南西IPSA小反推
Apr 15th 2014, 12:46, by lina3qqj

作者lina3qqj (請珍惜每個生命)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南西IPSA小反推

時間Tue Apr 15 12:46:48 2014

美膚微整機能液(新) 和 美淨白化妝液(舊) 的差別 (from sogo櫃姐) 新的無酒精,忘記多個什麼成分,比舊的更保濕溫和 我一直都有在使用舊款,對我來說舊的有美白功效 當天熟識的櫃姐說:新的沒酒精、沒有美白功效 (他不是對我說拿舊的的意思,因為本來就說要欠貨給我,是我問說到底差在哪) 我就馬上說:阿咧! 那我要舊的啦!! 舊的都沒了喔?? (我會不想要新的,最主要是因為IPSA產品對我來說並非全都好用, 自律循環液我使用就不ok,所以我擔心新的我也許不適合,希望有舊的就買舊的 而且我的美白功效咧!!!!!!) 熟識的櫃姐:有喔! 舊的還有~! 後來另一個櫃姐趕過來說,舊的也沒有美白功效 (哇咧XDD,那我以前不就都在對自己做假廣告XDD, 但是保濕做好有可能就什麼都好,是吧是吧!!) 最後我決定還是買舊的.. --------------------- To: 原po 文章中看起來,這種情況真的覺得櫃姐在清庫存(這是櫃姐問題的部分) 不過如果原po是很久以前使用舊款,且肌膚較敏感的話,建議還是使用舊款 (雖然有酒精,但習慣使用並沒有問題,新的不確定如何,等試用後再說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67.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7537211.A.61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