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知識加回答會吃字?系統問題還是瀏覽器問題?
Mar 12th 2015, 15:08

 哈囉大家好,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檢視圖片 

 我本人消失了很久,很久沒上知識加了,最近有點懷念所以上了線

 還要驗證碼(可見消失了很久),畢竟這裡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本來想回答幾個問題,但是發現到....

 知識家會吃字欸= = 

 
怎麼會這樣,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遇到相同狀況,如何處理

像是我打好一篇回應,要送出時改變一下字色,問題來了

 

1.我無法將所有自己全選(用word正常,排除電腦因素)
 

2.後來我想到先把回答送出,等到送出前瀏覽回答時,竟然又可以全選了(無解...) 

3.當我開心的想把文字複製後重新編輯回答(貼上)改變字體顏色,竟然所有文字都不見了,沒看錯真的不見了!!重復好幾次的結果都一樣,

4.現在只能改變字體顏色後才能打出想要顏色的字,但是跳到下一行又變回預設顏色(黑色),字體大小也跳回預設

不知道這幾年間知識加編輯字體變得如此的不堪,有人有解決辦法嘛

謝謝回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