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宅配通 移民署行動列車成功服務到校
Mar 12th 2015, 14:07,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內政部移民署嘉義縣服務站為了減少讓民雄及大林地區大專院校學校學生兩地奔波,特別以行動服務列車,開進吳鳳科技大學、南華大學等校,提供辦證「宅配通」的服務。

移民署嘉義縣服務站表示,每年三月大專院校開學之際,各校都有海外來臺就學的春季班外國學生的外僑居留證即將到期,有辦理展期的迫切需求。

移民署嘉義縣服務站貼心的考量外國學生不熟悉本地交通狀況,而且個別到服務站申請居留證展延,經常又有申請文件缺漏而無法受理的狀況,需要到校實施相關居留證展期的宣導,特別於3月份學校開學之際,結合行動服務列車出勤,規劃以「宅配通」行動,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嘉義縣服務站行動列車服務到校的「宅配通」服務,總共受理85件外國學生申請案件,獲得南華大學及吳鳳科技大學兩校高度肯定。

嘉義縣服務站主任高志偉指出,透過策略聯盟的合作模式,移民署能提供各校外國學生更彈性與優質的服務內容,達到簽訂策略聯盟資源共享與互利目的,該站行動車也將繼續提供策略聯盟學校及偏遠地區新住民朋友的延伸服務,讓民眾感受到移民署服務的用心及行動服務的效益。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5f5087022a8853db1fb86d519fd6a53a.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