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2015年全球最佳機場 新加坡樟宜機場三連霸
Mar 12th 2015, 13:19,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新加坡的樟宜機場再度蟬聯全球最佳機場,這已是它連續三年獲得此一殊榮。

新加坡所獲得的獎項不僅於此,最佳娛樂設施機場也由樟宜機場囊括,而樟宜機場的 Crowne Plaza 飯店,也獲選全球最佳機場旅館。

英國獨立航空業調查機構 Skytrax 執行長 Edward Plaisted 表示:「樟宜機場提供今日旅客美好的體驗,以及獨特的感受。」

樟宜機場增加了不少娛樂設施,包括免費電影院、電玩中心、休息室、淋浴設備等。讓人驚豔的是,機場竟也出現了一座兩層樓高的蝴蝶館,內有超過1000 支蝴蝶。

樟宜機場集團執行長 Lee Seow Hiang 表示:「在這樟宜機場機場轉變的時刻獲得如此肯定,我們相當振奮。」

儘管榮耀不斷加身,樟宜機場也未放慢求新求變的腳步。

新加坡預算最近公布,揭露了建置第五航廈共 30 億美元的預算,儘管目前第四航廈仍尚未完成。第四航廈的建置,是為了要滿足區域內一般航空以及廉價航空的需求。

「去年我們旅客數來到 5400 萬人,當初樟宜機場興建的估算量僅為 3000 萬人。」Hiang 去年 7 月向《CNBC》表示。「第四航廈造價 15 億美元,能滿足 6000 萬旅客數的需求。」

全球最佳機場獎項,乃調查 1302 名旅客做出,衡量他們對機場的不同指標如機場服務等的滿意度。

南韓仁川機場排名第二,第三名為德國的慕尼黑機場、再來則是香港的赤鱲角機場。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