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小三的報應 I&II(代PO)
Mar 12th 2015, 20:59, by ugvu

作者ugvu (感情不存在突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小三的報應 I&II(代PO)

時間Thu Mar 12 20:59:04 2015

※ 引述《airir (奇異果女生)》之銘言: : 我一直都知道我自己很爛,沒離婚就小王一堆很該死, : 公主病很嚴重,更明白年紀這麼大感情卻還一直不順, : 我自己有很大的問題。 : 今天po這文章其實就只是希望能靠鄉民來噓爆我, : 讓我不再鬼遮掩。(兩年前離婚時,我告訴自己要重新好好做人, : 要當個負責任不要輕言放棄的人),結果還是又去碰了那灘混水。 我看妳當初的文章 妳離婚不就是為了追求所謂的真愛 : 過去那些時間,我前夫不跟我離婚,用不給我看小孩懲罰我, 有點想問說, 妳前夫除了妳去英國那一年外 和女生有曖昧的對話 他到底有哪裡做錯了甚麼事情?? 我前面兩篇文章看完 我只看到妳很想離婚 故意跑去英國留學一年 只為了逼妳前夫離婚 故意分居一年半 也是為了逼妳前夫離婚 妳前夫 後來逼不得已忍痛離開 妳當時的重心 有想過小孩嗎?? 妳有對妳前夫坦承過 妳想離婚的原因是A男嗎?? 妳有對妳前夫坦承過 妳給他戴綠帽很久了嗎?? 而且對象還不只一頂?? 如果 妳早坦承了 妳前夫還會堅持不離婚那麼久嗎?? 在妳分居那些年,還故意用小孩子逼妳回去嗎?? 妳不懂嗎 妳前夫一定很愛妳 不然也很愛小孩 才會這樣 拖了那麼多年不離婚 我文章只看到 妳對妳前夫滿滿的惡意啊 沒有看到半點虧欠 妳不只是公主 而是太后了吧 但妳呢?? 妳只想到自己 想到前夫怎麼不和妳離婚 想到怎麼老天爺讓妳和A男都不能在一起 老天爺明明就是在幫妳阻擋 A男這個爛緣分 當時 M小姐幫妳擋了一劫,自行鬼遮掩 去吸受這個爛緣分 後來 妳自己更鬼遮掩 腳張開 老天爺要阻擋也沒辦法 : 我一年半見我女兒次數不超過5次。離婚後,現在我跟我女兒過得很開心, : 每兩星期見一次面,沒事通電話,她很懂事, 知道媽媽最愛的人就是他。 : 對於mina,我真的很抱歉,傷害已經造成,說再多你可能也覺得貓哭耗子, : 但我真的很抱歉。我一直活在我跟他才是命中註定的一對, : 後來才知道都是謊言,蠢阿! 愛妳的人 不會對妳一直說謊和隱瞞 : 我欽佩你,無論是自己帶小孩或是就算發生這麼多事, : 你還是能正面看事情,對他心存感謝,這點我會好好學習。 : : 謝謝大家的提點跟打臉,我,終於真的要開始好好做人, : 不會再明明三級片婊子卻自以為瓊瑤女主角了。 -- 世界上任何事情 幾乎都會有其因果關係 這樣的過程 叫邏輯 再講白一點 藉由這樣的思考分手過程 我們才會在每一次的人生經驗當中學習成長 為什麼會分手--->為什麼--->因為--->所以--->於是不愛了 的思考演化過程 中間的因為跟所以才是重要的 而不是為什麼?--->不愛了 當然是不愛了才分開 這不是廢話從發現不愛了到決定分手 這中間本來就有一段潛伏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7.133.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6165146.A.0F3.html
※ 編輯: ugvu (163.17.133.18), 03/12/2015 21:34: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