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 佑華微電子面試心得
Aug 30th 2014, 20:57, by peterkot

作者peterkot (偉仔)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佑華微電子面試心得

時間Sat Aug 30 20:57:41 2014

佑華微電子和鴻海這兩間是我最後面試的兩間 鴻海是小弟在研替面試中唯一有上的 其他面試過的公司可以直接查我之前的文章 先來說佑華微電子 這間公司是在新竹光復路上的帝國經貿大樓 進去小姐會先要求你把手機給她們保管 然後先填寫人事資料和人格測驗 再來由一位資深工程師和主管面試 小弟面試的是類比IC設計工程師 一開始會要先自我介紹和問為何要找研替? 然後會問你是否了解公司主要的發展? 然後問碩士論文的內容,做過什麼電路?設計目的為何? 然後還會問個別電路的設計考量 例如我做過DAC,就問我為何要設計Current-Steering而不做R-2R? 我當時是以論文上的敘述回答以外,還說老師希望在學校做些不一樣的電路 還說因為老師覺得R-2R比較容易設計,主管馬上說:R-2R也可以很有挑戰性 然後還有問OPA推動能力似乎不佳之類的 最後說我做的電路很多但是似乎沒有特別專精於單一電路 不好安排要我負責何種電路設計 然後就問我還有沒有問題 於是我就說看到有人說貴公司很敢給,就問有關福利的問題 主管說保14個月,而且二階段有補滿,福利和正值員工都一樣 至於薪水要看每個人的能力去核定 也反問我有沒有期望薪資,我就回答40K 也問我個人的優點和缺點,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而資深工程師說因為我讀的學校在他家附近而請我來面試 然後就結束並且要我回去等審核 最後就是無聲卡 鴻海面試接續下一篇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89.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403468.A.89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