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資訊3C 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資訊3C 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資訊3C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谷歌無人機 幫農夫送狗飼料
Aug 30th 2014, 05:59

作者: 彭惠筠 | TVBS – 

>亞馬遜在今年才宣布,將開始嘗試使用無人機送快遞,但是Google手腳更快,Google在澳洲昆士蘭和一個農場農夫合作,嘗試用無人機遞送狗飼料,無人機從高空中放下繩索,讓貨物慢慢垂降到地面上,狗狗順利吃到食物,Google也宣布實驗成功,但是要等這項計畫真正上路,恐怕還需要好幾年。>>

澳洲民眾尼爾帕菲特:「尼克你好,我是巴爾麥克斯農場的尼爾帕菲特,我可以向你這裡訂購狗食嗎?」

打電話幫愛犬訂飼料,接下來送貨的是這台全白的無人機,接到指令後,無人機緩緩升空,機腹內就放著要送達的貨物。

Google計畫負責人特勒:「我們現在在澳洲,在這裡我們要證明,過去兩年內投入的努力,已經建立起一套可行的模式,無人機可以自動送貨。」

這架只有150公分長的迷你無人機,重量不到9公斤,Google閉門研發了兩年的天翼計畫,就是希望能將無人機變成快遞員,力拚30分鐘內快速到貨,但是這個夢想要真的能在都市裡實現,還有不少挑戰。

CNN商業記者山繆博克:「這點子聽起來很夢幻,無人機在天空上飛來飛去,就能把我們需要的東西,送到家門前,但有幾項重大挑戰,這有可能造成危險,還有隱私的部分,你真的希望Google的無人機在你家屋頂上飛來飛去,然後順便拍幾張照片嗎?」

美國FAA目前還禁止無人機作為商業用途,科技大廠Google、亞馬遜要搶這塊大餅,還得有更完善的規劃。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