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群創 生管面試
Aug 30th 2014, 20:06, by edcxz

作者edcxz (我在中東的日子)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群創 生管面試

時間Sat Aug 30 20:06:29 2014

前兩星期收到電話 說另一個部門的主管對我的履歷有興趣 wis製程設備 請我在去面試一次 英文跟性向都不用測驗 直接面試主管就好 我就答應他了 直到前幾天去面試了 到現場他說我要測驗專業 我想說好吧 既然都來了 花了一個小時測驗 結束後 HR說 因為主管臨時被叫去出差 所以今天沒辦法面試 改天主管會親自“電話面試” 我當下無言 只能摸摸鼻子走人 回想起以前到現在的面試經驗 印象深刻的 三益制動---董事長面試從5-9點 結果還沒上@@ ..... XXX 真的火了 從此群創列為拒絕往來 看我領28K可以領到什麼時候 應該沒人可以比我低 私碩化材 連大公司都這樣 只能說現在找工作真的很困難 ※ 引述《edcxz (我在中東的日子)》之銘言: : 群創HR來電表示有外包生管職缺 : 看我要不要去面試 : 我是沒有主動投 : 現在我在傳產已經快滿1年 : 研發 : 什麼都好... : 主管好 工作可以自己掌握 正常上下班 騎車15分鐘 : 就是$太少,不到30 : 請問各位對這職缺看法如何 : 有花一天請假的薪水面試的必要? : 謝謝 : ps : 一年前面試過黃光製程但沒上 : 這樣還要考英文跟人格? : 家距離群創車程約50-60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2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400391.A.C03.html

cafopupu: 真假 ? 投投看包子黃光或蝕刻如何? 08/30 20:24

joijoe: 南科?包子不是很缺人... 08/30 20: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