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愛在心裡口難開
Aug 17th 2014, 21:36, by ilovehiphop

作者ilovehiphop (嘻嘻哈哈)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愛在心裡口難開

時間Sun Aug 17 21:36:44 2014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變成好朋友的 我總是在想 為什麼那時候我沒有喜歡妳 只當妳是很要好的朋友 在妳面前 不需要掩飾什麼 反正做自己就好 但我竟然發現 原來妳的微笑會觸動我心裡 原來妳的男孩子氣竟讓我覺得會心一笑 妳的不耐煩讓我覺得很可愛 妳的一切 我都喜歡 我好希望妳在累的時候 我可以對妳說辛苦了 希望能做些什麼 只為了妳不那麼累 希望妳難過的時候我可以摸著妳的頭對妳說 沒關係 一切都有我 我想做好多事情 只要妳 開心... 可是我不能 我好怕妳知道其實我喜歡妳 可能我們連說話都不會有 我好怕妳知道後 我們的距離會越拉越遠 所以我只能選擇埋藏著 然後希望妳可以很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就很滿 足了 我從不知道自己竟然會這樣認為 是妳的所有告訴我 原來真的很愛一個人 不管她身邊有沒有人 或那個人不是我 但只要妳能過得快樂 我就知足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60.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282608.A.7FD.html

youhou: 等一個人咖啡? 08/17 22:06

ilovehiphop: 噗 我還沒看過耶...是這樣嗎 08/17 22:07

youhou: 是阿...該怎麼辦才好?為什麼不鼓起勇氣? 08/17 22:08

ilovehiphop: 因為已經知道鼓起勇氣的結果是什麼 那還不如選擇保 08/17 22:20

ilovehiphop: 持這樣的距離 然後希望自己希望的一切會成真啊 08/17 2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