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某些所謂"可愛"的女生
Aug 17th 2014, 21:28, by Lucifer66

作者Lucifer66 (下新莊小旋風)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某些所謂"可愛"的女生

時間Sun Aug 17 21:28:22 2014

艾薇兒Avril Lavigne : 我紋身、抽煙、喝酒、說髒話,但我知道我是好女孩 真正的婊子喜歡裝無辜、裝清純、喜歡害羞,喜歡穿粉色衣服 男人膚淺,都只看表面 所以他們只能錯過好女孩,然後被婊子騙得痛不欲生 只有女人才看得出誰他媽的才是真正的婊子。 說婊子實在不太尊重 但是尊重原文我就不修改了 想想身邊好像遇過幾次 最近我和我的幾個學弟討論到這類女生 發現有幾個共同點 1.愛貓就算了 更愛裝貓: 今天天氣真好 喵~ 2.很喜歡大肆宣揚姨媽來訪 而且非常鉅細靡遺: 我今天那個來多慘多慘 流了好多血都沒人關心我 哭哭 3.很喜歡看鬼片 更喜歡跟男生單獨看鬼片: ㄟㄟ你有看到那個頭爆開來嗎?腦漿噴的到處都是 嗚嗚 好可怕 4.常常單獨光臨男生家 然後東西會遺漏在人家家裡: 我昨天那個飲料放在你家 還剩兩口 我今天可以過去拿嗎 5.都是朋友呀!四海之內皆表哥 ㄜ不是 是皆兄弟: 你很大驚小怪ㄟ 女生和男生單獨睡很正常啊 朋友不都會這樣 6.很愛說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很曖昧: 你不覺得我們這樣很像情侶嗎?嘻嘻 7.以上幾點試用於他身邊所有男性: 表哥!是你?! 8.同性緣超差: 哼哼!一定是我太正了! 這樣看起來明明就很假 但是還是一堆人被吃死死 男人真的是 膚淺啊~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女性大德可以開示我們這些魯宅 這類女生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只是想搞曖昧 為什麼要這麼高調 實在想不透 還有如果還有可以補充的點也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19.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282105.A.326.html ※ 編輯: Lucifer66 (220.133.119.121), 08/17/2014 21:2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