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RBB彩妝Rebecca Bonbon到底是什麼牌子
Aug 17th 2014, 20:09, by kiwi81221

作者kiwi81221 (MS奇異果)

看板MakeUp

標題Re: RBB彩妝Rebecca Bonbon到底是什麼牌子

時間Sun Aug 17 20:09:12 2014

因為真的好多人不熟這個牌子喔 這牌之前在香港看過,台灣是今年7月才上市的 我把我大概知道+努力爬網站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這牌子叫Rebecca Bonbon,彩妝跟刷具類都有賣 (我還有看到賣包包以及手機殼那些小周邊產品~ 主要還是那隻法鬥圖案,是日本設計師清水侑子畫的 跟Hello Kitty是同一個作者!!!!WOOO~ 但這隻法鬥 老師的靈感好像是根據他們家的黑白貓畫出來的 難怪有板友會誤認為這隻是貓XDDD (然後它跟日本那個crystal ball鬥牛犬沒關係!!我剛開始有小小混淆過XD) 產品有主打紐約/巴黎/東京三個城市系列+原本就有的經典版 所以他們出的品項也會環繞在這幾個系列上 我看到是有刷具、眼線膏、BB霜、睫毛膏、眼彩唇彩 包裝都好Q阿~ 然後香港比較紅的好像是他們的刷具 我之前去買也有摸過那個刷具毛~還滿柔軟的 而我這次買的是眼彩盤+眼線膏 兩系列是最好駕馭+我個人覺得最好入手的品項 眼影顯色度高,尤其東京和巴黎盤的顏色取代度低←這兩盒顏色很好入手 再來就是眼影膏真的好用!很不暈 粗細可畫很實用 我發現香港部落客很多人在講這牌子 評價都是圖案可愛、東西實用這樣 然後會有一些實畫的Video或照片~ 現在通路好像是有一些屈臣氏有櫃 然後FB粉絲頁看到的通路是百貨點~ 有這幾家 台北忠孝SOGO/淡水名統/中壢SOGO/台中新光/高雄漢神巨蛋 大概搜到的是這樣,台灣資訊比較少一點 FB因為台灣剛上資訊也還沒很多 https://www.facebook.com/RebeccaBonbonTaiwan?fref=ts 有版友比較熟悉的再麻煩幫忙補充哩~~ 祝大家購物愉快(推坑~XDD ※ 引述《kiwi81221 (MS奇異果)》之銘言: : 這次真的是含淚大敗家 : 圖多網誌版附上http://ppt.cc/D62f : 以下純文字貼上 : --------------- : 啊啊~~根本是收藏病又上身>< : 收藏的Rebecca Bonbon的城市眼彩盤&眼線膏 : 說值得收藏的原因是因為產品真的做得很可愛,都害我有點捨不得用XDD : 前陣子版友分享實在太可愛了 害我也跑去試用 : 不買的話有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 所以不手軟的一次包了三個系列><澎澎湃湃開箱一下 齁齁齁 : 紐約/巴黎/東京三個城市的眼彩盤&眼線膏也是搭配的一組好實用三色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8.139.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8277359.A.D7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