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有喜歡她嗎?
Mar 13th 2015, 04:58, by nature23306

作者nature23306 (P.G.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有喜歡她嗎?

時間Fri Mar 13 04:58:18 2015

: ※ 引述《nature23306 (P.G.A.)》之銘言: : : 標題: [求助] 我有喜歡她嗎?? : : 時間: Mon Mar 9 20:46:56 2015 : : 先自我介紹一下 : : 目前高中生 異性朋友很少 : : 沒有戀愛經驗 : : : -- : : 她是才藝班的同學 一周見一次 : : 去才藝班都會抱著期待的心情 : : 因為能見到她 : : 和她相處大概三個月 : : 彼此有加LINE FB : : 彼此聊天都斷斷續續的 : : 但看到訊息是她時 心裡會高興一下 : : : : 因為我的異性朋友很少 : : 她算是我很欣賞的女生 例如外表 : : : : 現階段感到空虛時 : :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也只有她一個異性朋友) : : 看到一些愛情畫面時 : : 都會想像如果那是我和她那有多少 : : 請問這一種情形是我真的有喜歡她嗎?? : : 還是因為只有她 所以她才成為我投射的對象?? : : : : 另外一個是寂寞感 : : 平日上課時 並不會特別想到她 (偶爾想 : : 因為有朋友陪伴聊天等等 : : 但一到周末一個人在家或平日夜深人靜的時候 : : 我就很想找她聊天 : : 偏偏她都超久才回一則 Q_Q : : 或想知道她現在在哪裡、在做什麼之類的 : : -- : : 想到的症狀大概就這樣 有想到會再補上 : : 請大大們解惑 : : 大家好我是原po(希望這篇的上一篇不會再是"Re: [求助] 她有喜歡我嗎?" XDD 不過還是很感謝上次有認真回我的大大們 =] ) 最近做了一個關於她的夢 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心態是怎樣 先說一下我對她更多的了解 後來知道她個性有點小孤僻 因為以前被別人陰過 不那麼容易相信人 換言之就是朋友不多 正文開始 -- 這個夢是在一個她在課堂上報告的畫面 報告的過程中 她報告的東西有一點是老師教過很多次而她卻犯錯的 這時檯下看她不爽很久的同學(以下簡稱B同學)就開始謾罵她上課都不認真blablabla 她是一位上課很認真的女生 也是一位好學生 所以當被罵說上課都沒在聽時 想必心理是滿腹的委屈 她的個性先前有提到是很強勢的 在檯上就和那位同學對罵了一陣子 但說著說著 她卻哭了 可能是覺得辜負了老師對她的期待 加上班上的同學多半站在B同學那邊 畢竟她犯的錯實在有點離譜 雙重人情壓力下就在檯上落淚了 而在旁邊的我彷佛聽到她心中的吶喊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哭著說這句話)" 我和她在班上是好朋友 她這時眼睛含淚地看著坐在旁邊的我 (那個表情讓人難忘,雖然夢的其他部分不那麼清楚,但表情依舊很印象深刻) 我知道她需要有人幫忙 我就連忙遞上面紙給她 在她很表明地告訴我她需要幫忙時 我就知道她犯的這個錯決不是故意的 但卻被其他人誤會 下課後 我氣不過 我就直接把B同學拉到廁所要他道歉 我同樣也不喜歡被誤會 所以我更能理解她的感受 平常我是不太生氣的 但那時我髒話連飆 罵他罵到連他媽都認不出來 這時夢也差不多結束了。 -- 這個故事裡我猶豫扮演的有三種角色 一、因為喜歡她而替他抱不平。 二、出於哥哥的心態幫她。 她年紀比我小 知道她有不好的過去後 我就挺希望她能快樂 臉上能時常掛著笑容 三、出於朋友而幫她。 我對朋友有情有義(自己講 :P) 如果他陷於困難 我一定會幫忙 何況她朋友不多 在那班上我又是她最好的朋友 以上是我的疑問 還感謝大家幫我把文章看完 還請大大們開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6193900.A.C74.html

RoxanneLi: 那些角色情節都是"你想的" period 03/13 05: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