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東區。chimac175*韓式炸雞 地瓜pizza
Mar 13th 2015, 22:58,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chimac175*大推薦 釜山韓式炸

時間Fri Mar 13 22:58:23 2015

餐廳名稱:台北*東區。chimac175*大推薦!!來自釜山的韓式炸雞 消費時間:2015年/03月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 電話: 02-27751754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324037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對於跟朋友聚餐選餐廳這件事覺得我的確有控制狂的傾向 然後不知道為麼有幾個固定的朋友每次跟我吃飯都會很剛好被我挑到雷店,大四就是其中 一個小雖咖 但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阿~這次我打了一個漂亮的逆轉勝!!(跟HBL松山總冠軍一樣 這次我選的是開幕沒多久,來自釜山的韓式炸雞餐廳Chimac175 地點在延吉街最靠近仁愛路的巷子裡,雖然地址在仁愛路上,但它真的在巷子裡不要走錯 了 從忠孝敦化或國父紀念館走過來都可以唷 話說Chimac175真的相當難訂位,很多人都說打去是要直接問『要到哪天才有位子』 可能是剛過完年的關係,當天我非常幸運訂到熱門的時段,後來想要改日期通通都是客滿 的 一到現場我才明白為何如此難訂位,因為店裡座位真的是爆炸少的,畫面中已經拍到所有 的座位了 而且Chimac175只有晚上營業到半夜1點,中午都沒有開,比較像居酒屋的形式 大四一開始聽到要吃Chimac還以為是速食店,覺得mac可能跟大麥克有什麼關係 欸!!!差很多好嗎!雖然他講完我也覺得好像蠻有道理的哈哈哈 菜單 選擇不多,就是以炸雞跟pizza為主,還有幾種韓式料理可選 重點是沒有部隊鍋沒有部隊鍋沒有部隊鍋~這樣大家就沒有踩到雷的機會了XD (因為我真的覺得90%的韓式料理餐廳裡的部隊鍋都是地雷) 飲料選項也以酒類為主,是個晚上來把酒言歡的好地方呀! 桌上的小鐵桶裡頭有衛生紙與小夾子,這不奇怪 但當服務生過來說這也是垃圾桶的時候就有點奇怪了...放衛生紙跟餐具然後也是垃圾桶 (?) 桌上還有一小杯開胃點心,我對他做了兩個懷疑 一個疑問是這是餅乾還是炸麵條?另一個疑問是底下的是砂糖還是鹽巴? 反正吃吃看就知道了嘛~答案是餅乾+鹽巴 其實不是很特別的東西,但就是讓嘴巴在等菜的時候有點事做,拿起最後一根的時候餐點 就上桌啦 Cranberry Juice $80 Sprite $70 既然有點炸雞當然就要來點氣泡飲料,我們點了雪碧跟蔓越莓汁 不過為麼菜單上有些飲料不寫中文阿(害TJ不知道Sprite是雪碧噗哈哈哈) 起司年糕 $250 咦咦咦!這份才250而已怎麼這麼大一盤啊!? 好啦沒辦法因為最近真的有很多韓式料理賣得很不便宜,我們私下聊天都會覺得開韓式餐 廳真是賺翻了 所以說我本來心裡想像它應該只會是小小一人份的,但看起來是可以兩人享用唷 而且看到那半顆水煮蛋真是太感人了!韓國的年糕真的會這樣放一顆蛋,還要把它搗一搗 跟醬汁拌勻 看到上頭這一層起司,就知道肯定會牽牽牽絲的啦~ 我沒有把起司拉到天花板的習慣,但它的確拉到我碗裡的時候還是很依依不捨的不肯斷掉 XD 辣醬味道非常韓國,且辣度是會越演越烈地從舌尖開始擴散,相當過癮 而且年糕真的很Q很有嚼勁,我覺得起司 辣醬 年糕這三樣都表現得很棒,好好吃噢太喜 歡了 然後跟大家說一個小小經驗,年糕吃完應該還會剩下一點醬汁,如果有點炸雞的人可以把 醬汁留著等一下沾炸雞唷!! 175韓式辣醬/醬油無骨炸雞 $380 完蛋了啦這擺盤就是我的心頭好啊!!又是木盤又是小鐵鍋的,光印象分數就超高的真怕 等下給分很偏心XD 而且我真的得了一種覺得食物擺在鐵鍋裡就會特別好吃的病 像是昨天幫TJ慶生選了一家我覺得東西全部都好好吃的餐廳 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好像所有餐點都是放在鐵鍋裡耶,難怪XD 又不小心離題了XD 炸雞可以選單種口味也可以各一半,沒吃過的人一定都會想說『就各 一半好了』 但是勒,我下次一定會乖乖的單選甜醬就好 因為你們看看,醬油的那一邊根本沒醬阿~~~是原味吧! 而且甜醬那邊還黏了兩根年糕,醬油那邊就空空如也 有趣的是,上面放了一把洋芋片居然沒有low low的感覺,好似還為外觀增色不少,然後 洋芋片還蠻好吃的,哈哈 旁邊放了三小桶東西,一桶是韓式醃蘿蔔,另外兩桶是凱薩醬跟蜂蜜芥茉 真要說我對這韓式炸雞有什麼不滿,就是醃蘿蔔好少噢!!! 我這醃蘿蔔控就能獨自一人吞掉三桶,這區區幾塊怎能滿足得了我們,尤其醃蘿蔔跟炸雞 又是如此天生一對 等等等等,我居然忘記問店員醃蘿蔔能不能續加了,韓國的小菜理論上都是吃到飽的才對 ,說不定這也可以唷! 如果跟我一樣愛醃蘿蔔的人記得問一下啦 先來吃醬油的,嗯。。。原味的 它的外皮不是超脆的那種,我覺得比較酥軟不會太厚,咬起來很香 裡面是油嫩多汁的無骨雞腿肉塊,如果點有骨頭的也可以吃到其他部位,但我覺得這樣吃 起來比較方便啦 其實原味也不錯吃,但就少了一點特色,容易被聯想成肯德基XD 所以我剛剛就說年糕的醬汁可以留著來沾炸雞,也非常搭噢! 甜醬就顯得厲害許多,微微的辣和酸搭炸雞實在太涮嘴 嚴格說起來我還是喜歡福氣韓國炸雞的甘醬跟洋釀醬汁多一點 但Chimac的炸雞比較嫩也比較多汁,總平均算是不分上下,並列心中第一好了哈哈,必點 用湯匙吃的pizza $190 最後點了這個披薩當甜點,不瞞各位其實當初吸引我來Chimac的不是炸雞也不是年糕,正 是這個披薩! 因為它的內餡可是地瓜泥,還是鋪上滿滿的莫扎瑞拉起司阿~~~ 地瓜控跟起司控沒有跟我一樣看到就花轟似得想撲上去吃個精光嗎!而且怎麼又是小鐵鍋 阿你犯規 還有一件事有點funny,它叫用湯匙吃的pizza,但並沒有給我們湯匙唷XD 然後廚房也不會幫你分切,所以要怎麼吃呢?等下圖解給你們看! 圖解來了~所以說這個用湯匙吃的披薩其實是要用夾子吃的 用夾子夾起一端,用叉子在兩側叉出裂縫 這拉起來的一刻我才意識到這個地瓜泥真的是有夠厚的耶!起司又跟土石流一樣覆蓋在上 方 餅皮薄脆所以沒什麼支撐力,拿起來實在有夠重的,但是好過癮噢哈哈 地瓜泥蒸得很軟、拌得綿密,抿入口中十分香甜,搭配鹹香的莫扎瑞拉起司就更不用說了 ,好吃阿 雖然這份pizza不大,但我還是建議三個人以上分食,不然容易膩(但我們還是有吃光光 ! 此外,用夾子跟叉子的吃法容易讓pizza形狀變得很醜,所以這三人的友情一定要很好才 行 就像大四這種常常被我逼著吃到雷店還是願意跟我出來吃飯的好友阿哈哈哈 結論: 不知道是太幸運還是怎樣,這天選的三樣餐點都好好吃好喜歡噢 年糕道地、炸雞又好吃,一般韓式料理不會出現的pizza又表現得不錯 TJ以前很不愛陪我吃韓式料理(跟多數男生有一樣原因XD) 但我已經連續找到兩家好吃的韓式炸雞,這樣應該可以幫他改觀了吧!! 價位不能說是便宜平價但非常合理,本來以為應該會吃不飽,但大家都是滿足的走出門 服務生似乎大部分都是韓國人,動作有點慢,但態度都還不錯,至少跟在韓國當地的服務 比起來是這樣 總之推薦給大家啦!這是我近期心中最最滿意的一家韓式料理了!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本篇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3240376 另一家 台北*東區。福氣韓國炸雞 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31390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65.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6258706.A.CE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