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制服與運動服樣子和規定
Mar 13th 2015, 15:02

我是準備會考的國三生
我想讀樹人醫專的美容保健科
我想請問制服和運動服的樣子(如果可以,文字+圖騙會更好)
那制服和運動服有外套嗎?

我只知道星期一~星期四要穿運動服或者制服,星期五是便服日
那有什麼特定的日期要穿甚麼衣服嗎?
制服和運動服除嘞學校外面有在賣嗎??

如果鞋子要在外面買,除嘞規定要黑色的,樣式有規定嗎?

住高雄市的也可以住宿舍嗎?

要進美容保健科會考分數至少要幾分呢?

樹人醫專有在記警告嗎?

以上是我的問題,我的問題有點多
如果可以一一回答我的問題,真的很謝謝你/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