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我失言我反核」 徐佳青神隱多日首發文
Mar 13th 2015, 14:19

神隱多日的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失言風波後,僅在臉書PO公開聲明道歉文,就沒再出現,今晚突然在臉書上寫下「我失言,我反核!」,試圖為明天314反核遊行宣傳。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於春節前在美驚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建商幾十億鉅款,震撼政壇,請辭發言人後,仍無法平息風波,後來透過臉書公開向扁道歉,解釋是一時脫口而出,因年代久遠,記憶並不精確,且未經過查證,對扁造成困擾與傷害。而徐佳青今晚在臉書上發文寫下簡短六個字「我失言,我反核!」,是在致歉後,再度在臉書上發表文章,似乎也想藉此宣傳一下,明天登場的314廢核大遊行。

網友看到徐佳青出現紛紛留言「願主施恩賜福妳」、「請謹言慎行」、「該台灣道歉的是扁家」、「別再自責了~快點走出陰霾!」,或者酸「什麼時後加入國民黨」、「陳致中退選了,感覺上是用一位換一位」和「沒這麼便宜的事吧」等等。(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徐佳青寫下簡單六個字。截自徐佳青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mkmkl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